前天聽到媽咪跟臭Bifi跟以前的牙醫阿姨約好隔天要去喝下午茶
反正我已經快要沒有班好上
所以我就嚷嚷著我也要去 順勢請了一天假:P

原以為可以好好睡晚一點的
結果老爸都還沒出門
我就醒了
因為郵差不只按門鈴讓BonBon跟糖糖在我房間狂吠
還同時在門外大叫黃xx掛號信...-.-
我只好很不情不願的起來 沒想到醒了就睡不著了
甚至比我平常起床的時間還要早...(@%&#$)

接過來一看
果然是早稻田寄來的入學許可書與在留資格證明書
趕緊上網查詢交流協會的地址與所需文件
趕在11:30前抵達位於慶城街的交流協會
本以為準備萬全的我
一進門警衛就問我:身分證影印了嗎?
我:阿!沒有。
警衛:出門右轉有便利商店。
衝衝衝~趕緊印了跑回來
看到別人在申請表格上貼大頭照
我:我忘了帶照片怎麼辦?
警衛:出門左轉地下室有自動快照。
衝衝衝~花了200大洋趕緊拍了照片跑回來
警衛還很好心的協助我填資料
讓我趕緊前往窗口辦理
窗口的小姐也很親切
看一看我的資料就說明天下午就可以拿了

隔天下午偷了個空飆到慶城街(還好離公司很近)
繳了900大洋 順利換到我的留學簽證了^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