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百円商店看到水餃皮就一直很想自己包水餃
剛好今天去超市當神力女超人扛米的時候
看到高麗菜在特價一顆只要98円
就順便買了一盒豬牛絞肉
準備回家包水餃

材料:
高麗菜半顆
豬牛絞肉200公克
醬油:隨便加
薑泥:手邊多的就順手放了
水餃皮:50片

然後就是將高麗菜切碎了
我切 我切 我切切切
切到我手快斷了
然後把絞肉醬汁丟進去攪拌
鏘鏘
這就是我的內餡


但是冷藏的水餃皮還是比不上我們在台灣傳統市場買的
這種水餃皮沒什麼彈性
很容易就破了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都一直在補水餃皮上的破洞
哈哈
不過還是把50顆水餃完成了
成本只要日幣400円
手工費:無價


不過我還沒有嚐到味道
因為上次買的地瓜不趕快吃會壞掉
所以又煮了地瓜稀飯(地瓜超好吃~^^~)
水餃就等下次懶得煮飯的時候再慢慢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