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旭川動物園奮鬥到深夜後(可惡的結尾 竟然花了我這麼多時間才寫出來><)
今天起了一大早 準備到新宿跟黃爸黃媽們會合
從他們決定要來開始 我就一直苦苦思考適合的"老人行程"
首先想到的就是"明治神宮"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不大不小的雨滴持續地落著
在原宿下車後
撐著透明傘在明治神宮內繞了一圈
雖然空氣很清新 但是下著雨實在無法好好靜心欣賞
大概是持續撐傘走在碎石路上也很累人

在逛完神宮後 帶黃爸黃媽他們回到高田馬場吃一風堂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一風堂普普阿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推荐呢?!)
又拐騙他們到郵局把錢存入我的戶頭&帶他們去逛超市"順便"幫我的冰箱補貨
就帶他們來看看我居住的環境
本來想去大江戶溫泉泡湯的黃爸 在聽到入場費將近1000台幣後 就打消了念頭 準備回飯店補眠

因為黃爸的褲子太緊
等我下完課再去新宿跟他們會合後 就一起去高島屋幫黃爸挑褲子
(真的很推高島屋的服務 當我們在看floor guide時 就有英文非常標準流利的服務人員為我們導覽
連passport都沒有看就主動給了我們5%折扣券 爽!!)
沒想到 日本人都太瘦了 找了一晚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件讓黃爸穿起來變漂撇男子漢的褲子
而且想去吃的壽司店大排長龍 還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位置
所以我們就去高島屋的地下街 買那些看起來很美味的日式壽司便當回飯店當晚餐
因為時間接近打烊時段 所以便當都特價出清 讓黃爸跟黃媽買得很爽
(沒想到逛百貨公司地下街可以讓兩位老人精神大振 早知道一早就把他們丟進百貨公司了:P)

黃爸黃媽此次前來帶了一大一中兩咖行李
大咖的那箱裝滿了要讓我在這裡開柑仔店分店的貨物 哈
為了把那一箱行李帶回家 還奢侈的坐了計程車
但是回家打開後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除了各種吃食之外 黃媽還神不知鬼不覺的變出了一包荔枝給我
更有精神食糧日劇DVD

最重要的是
鏘鏘!! 黃媽牌搶手粽


哇哈哈
我有粽子吃耶

臭Bifi 你看 這就是在日本的好處
沒想到你在歐洲唸書就算了 還嫁到歐洲
我看 你只好看著我網誌上的肉粽止餓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