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
平均一個月大吵一次
雖然平常感情好的像什麼一樣
所以我不懂我們之間的感情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每次吵架時所說出來的話
就好像不把對方刺傷不行一樣
在我看來
這是我的保護色
因為如果不這麼做
就會顯現出自己太過於在乎你
完全把自己處於弱勢
其實弱勢又有何妨
平常就算在你身邊像個笨蛋一樣我都會很快樂
我在乎的是你在乎我的心情
其實只要一通電話就好了
就算電話裡不用講些什麼
我也一定會哭得淅哩嘩啦
我何苦不是遲遲等待著和好的那一刻
我隨身攜帶著電話
連我去運動踩著跑步機都帶著
深怕漏接你的來電
為什麼一定要電話
因為電話才能顯現出你對我的關懷
不是和不和好而是你關心我的感受
不是你只想趕快和好讓我儘快不要再煩你
但是我一直等不到
如果不需要聲音的安慰的話
我想
我那天也不需要冒著大雨把電話拿去修了
我的心很敏感
有些動作不管你是有心或是無心都會讓我難過
都會被我當成你討厭我不在乎我不愛我的象徵
就像你把MSN的照片給換了一樣
發現自己很傻
明明就還在吵架
明明就還在故意擺架子
但是聽到要去公司看看要約五點我就回絕了
因為怕會跟你約
我是傻子
明明想分手
卻又都放不開手
因為不是不愛而是太愛
愛的太深無疑是把自己往墳墓底推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嗎
愛上了就不能後悔
因為是自己的選擇
就算千瘡百孔也是一樣
你知道我常常在睡前想著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跟你相擁而眠直到天亮
不過看來似乎是很遙不可及的夢想

不過我要說
你變了
真的變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像大家所說的一樣
男人在得到你之後就會開始不珍惜
或許也是因為你的壓力大吧
所以我的任性開始讓你不耐煩
你開始對我大吼
我很受傷
你也嫌我煩在我打擾你的時候
不過當你有空的時候我似乎就成為不可或缺的了
或許有一天我媽不再煮飯
你就不會想來了吧
我想
我們應該是不會結婚的吧
所有編織而成的夢想
應該很難成真的吧
畢竟現實中的阻礙太多也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