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話
卻發現無人能傾訴
真是悲哀
曾以為是一生摯友的人
卻會在晚餐約會將你遺忘
熱絡不在
或許真的忙
但是
有把我放在你的心上嗎
我知道在你身上所發生的事是我無法體會
你的痛苦我明白 可是我無法幫你分擔
雖然我盡力
可是我的心很軟
而且我很健忘
要你主動與我聯絡
說說你的近況有這麼難嗎
看到你的部落格我仍會因你字裡行間沉痛的悲傷而不禁落淚
但我想你應該不會知道吧
太多太多所謂的"朋友"
似乎都是你把他當唯一 但你卻是他的眾多之一
別人的生活圈不斷地擴大再擴大

仍在原地踏步
想抓住那麼一點回憶的尾巴
但我很好奇
到底你們是如何能夠地這麼不留戀呢
相對於你們在需要我時所表現出的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