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又讓隔壁的法國女生等了我一下><
學校上課時間雖然短
但是教學內容與我之前在台灣的方向不一樣
而且老師都很親切 非常有耐心 而且都面帶笑容
上起課來感覺很愉快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應該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增進日語能力吧:P

クラスの先生
            月    火     水  木   金
1. 9:30~10:15   加藤    加藤   松永/浜本  加藤    加藤
2.10:20~11:05 プロジェクト  *      *    *   (特別活動)
3.11:15~12:00   松永    唐澤   松本/宮下  長崎    加藤
4.12:05~12:50   *   (作文)他  (読解) (読解) (特別活動)

下課後我們一群台灣人就去找東西吃
大家都想省錢
所以就找便宜的東西吃
後來我們去一家咖哩店
我點了漢堡肉咖哩飯 小份的是大份的半價 只要400円
而且店員老闆們都很親切
東西也很好吃^_______^

吃完中餐後
我們決定去渋谷
最近藥妝店很多都打到30%off
所以我們就都不急著買
後來去逛了109
我想買藤包 而且這裡幾乎每一家店都有出藤包 重點是都很好看
實在是很難抉擇
而且從7/1開始 大部分的店都要開始打折 而且不能亂花錢
所以我們就都忍住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把店名記下來
後來去逛了O1O1新館
看到一條項鍊很可愛 又一時忘記快打折 所以就敗下去了:P


從O1O1出來都快八點了
看到109 就跟他們一起拍照
很多外國人跟他們合照
他們也好像都很開心似的

但是我在想
這些109在結婚之後
是不是會像我每天看到的日本媽媽
總是騎著附有孩童座椅的腳踏車
過著完全以家庭為重心的生活
實在是很難想像
所以這也是我インタビュー的題目

因為vikii他們還在逛 而我又一直咳嗽很不舒服 跟他們住的方向又不一樣
所以我就自己先回家了
出了車站後 發現車站裡另外一頭竟然有商店街
有松本清 百円商店 書店 唱片行...
那我是為什麼要大老遠從上野買鍋子回來阿....-.-|||

回家後把家裡整理一下
洗個澡 上網一下 又好晚了
每天這樣行程滿滿的生活讓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而且漸漸習慣日本的生活
所以感覺起來好像已經來了很久一樣
嗯..漸漸習慣應該是件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