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早上稍微賴了一下床
出門時 隔壁的法國女生已經在等我了><
一邊走一邊聊天 雖然他英文不是很好
口音也有點重 但我還蠻喜歡她的
不過他竟然是軍人耶 嚇了我一大跳!!
而且她都沒有穿內衣 胸部都下垂...(羞) 到了學校
看了分班-我被分到向日葵班 很忐忑
因為向日葵班感覺就像是程度最差的那一班:P
上課了 老師說我們班有6個韓國人 2個法國人
2個美國人 2個台灣人 1個新加坡人
還說我們這班是最高級的班 呼~~還好 鬆了一口氣:P
但我放眼望去沒有看到另一個台灣人阿
後來她進來時我就覺得她好眼熟唷
連名字都很熟-鄧宜芳
她就是飛機上坐在我旁邊的女生
更巧的是她也唸政大 今年畢業 國貿系 我的天阿

真是太巧了 不過真好 一下就認識新同學了^^
而且因為她的關係 我認識了另外三個台灣人
其中兩個目前在英國唸書 另一個在澳洲唸書
學校每天上課到12:50 下午就放牛吃草
每星期還有一次戶外活動 不過這樣沒上到什麼課
感覺有點貴 不過黃老爸說沒關係
就是讓我有說日文的環境
哈~~黃老爸真的很疼我跟Bifi 還很擔心我錢不夠:p
中午我們五個人就跟另一個法國帥哥去吃拉麵
我點了b套餐 600円 有拉麵 煎餃 白飯
但實在是太多吃不完 ><
後來我們就去新宿逛街 還去さくらや買了我們相機
我後來買了PANASONIC FX01 還是粉紅色的唷
退稅後35717円 還有3571點的紅利
剛好讓我去買相機套 整個是很開心

不過這樣逛回家都好晚了 因為一直咳嗽 喉嚨又很痛
回家的路上順路經過超市就去買了顆高麗菜
順便去要回昨天他們多算我小熊維尼保溫壺的錢(還好每天都有記帳
退了400元呢!!
回家就用高麗菜煮了高麗菜稀飯
而且是用瓦斯爐煮唷
雖然很克難 不過味道很清淡 自己煮也便宜
嗯嗯~~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心 不過味道還不錯就是啦:P

晚上還用SKYPE打電話回家
把拔聽到我的聲音好像很開心
阿阿~~~還是家裡最溫暖
如果我這樣每天都這麼忙的話 一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就可以回家看到把拔 媽咪
笨阿還有阿崩了^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