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去ORBIS
所以就穿上我昨天買的ANNA SUI新鞋
但由於起的有點晚
所以就很快速的用機器人的速度走去車站
因為是新鞋
所以我到車站腳就已經好痛了
果不其然
到學校一看已經起水泡了
趕快趁下課的時候去買OK繃

中午
一群人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前往吉野家覓食
我點了套餐
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覺得都沒什麼青菜的感覺
好痛苦唷
只好回家自己補充


吃完後
Kevin就跟Jordan他們出去
我跟Vikii還是繼續我們以往的活動--逛街
今天還是去池袋
因為五點要去五反田
從池袋坐山手線比較方便
跟Kevin也比較好約
先去我心目中的BMW--NARS逛逛
每個顏色都超美的
我想我回去前應該會去買:P
然後Vikii就上2F有特賣會買衣服
後來在我們決定要去吃個小甜點時
經過鞋子區
看到一雙nenu的鞋子很可愛
有好多顏色唷
試了一下還不錯
就挑了紫色.......對!我真的回不了家啦><

後來等Kevin等了超久
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這樣一來就會遲到
他是少爺當然沒有人會怪他
但我不想給日本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遲到對他們來說是很不好的行為

到了五反田已經超過五點了
一出了票口
就聽到有人很熱情的叫著我的名字
定睛一看
原來是上次來過台灣的下土居さん
原來庄野さん請她來接我們
真的很貼心 找一個我認識的人
後來我們就坐計程車到ORBIS的SNビル
一共有8層樓
全都是ORBIS的
庄野さん逐層帶我們去參觀
整個公司感覺就是很有制度
到很晚還是有很多人在努力
日本的ORBIS訂單化妝品佔70% 健康食品20% 內衣10%
台灣只會進化妝品跟健康食品

後來庄野さん帶我們去吃晚餐
是下土居さん介紹的餐廳--DexeeDiner
是一家有BAR氣息的西式餐廳
東西很不錯吃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跟蛋包飯
還有我最愛的飯後甜點
超超超好吃的
席間我們一直在聊天
連庄野さん也說我的日文變順很多
很開心
希望再過兩個星期回台灣時
就可以很俐落的回去^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