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七日--七夕(日本過國曆)
所以早上一到學校
加藤先生就帶來竹子
讓我們寫祈願卡掛在竹子上
還讓我們看圖說牛郎和織女的故事


老師還帶來了他的浴衣(yukata)來讓我們穿
由於我跟Vikii 還有 Christina都沒有穿過
所以就讓我們先穿
但我覺得
這種日式服裝還是要東方人穿起來才會有韻味
看Christina穿起來感覺就有點像在跑龍套的感覺
我是韓國人yujin幫我穿的
花了一陣子時間
而且是老師的浴衣樣式
所以比較老氣
不過還是很可愛
我很喜歡^_________^


中午我跟Vikii去吃學校老師介紹的烏龍麵
我的是小碗的(吃不飽 我下次要叫大的)
很好吃
冰冰涼涼的
夏天吃很舒服


吃完飯後
我跟Vikii在學校周邊到處亂逛
竟然被我看到久違的31冰淇淋
台灣已經看不到了
小時候我們全家常在31號開車跑到大直去吃
很懷念
記得高中去美國時也還有吃到
這裡兩球特價360円 買兩球送一球
我點了彩虹雪酪 草莓香蕉 草莓起司蛋糕 三種口味
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再接下來兩個星期我會是他們的常客:P


吃飽飯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學校附近有名的日式庭園--六義園
入園費300円
一進去真的就是充滿了日式風格
超超超美的
還有一個大湖泊
每個季節都由其相當的景色
現在夏天的景觀就是我最愛的繡球花(アジサイ)
而且這裡種滿了各式各樣的品種
很特別 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了
沒有辦法照很多相片
不過這裡離學校很近
下次有空再自己好好來逛逛


六義園的對面
剛好是賣麵包超人東西的兒童館
我們一群人很開心的衝進去
瘋狂的跟裡面大大小小的麵包超人照相
最後我幫Bifi挑了個很可愛的麵包超人杯子
之後我們又殺去新宿
進到LUMINE之後我們很快就因為各自的目標不同所以就分散了
最後我獨自逛到外面的班尼頓
買了件小背心 還有針織小外套
再轉戰到紀伊國屋買了很多書
就很充實也很疲累的回家了

回家後雖然不餓
但硬是想自己煮
於是就煎了一條秋刀魚 一個荷包蛋 煮了青菜豆腐味噌湯來結束這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