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閃光
即將要面對他人生中的一大考驗
因為
他再過7小時就要研究所推甄的面試了
我相信他一定很緊張
但我也相信他一定會上

跟我比起來
笨阿簡直是用功認真到一個不行的人
總是有很好的時間規劃
很早就開始準備報告
平常就會跟著進度唸書

不像我
秉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理念
報告都是前一兩天開始寫
考前一天才唸書
唯一比較可取的就是我的狗屎運:P

也可以說
他是真材實料
我是虛有其表..哈哈>///<

我相信你
我的寶貝
以你的努力程度與實力
你一定會高分錄取
別忘了我要跟你吃遍每一攤慶功宴

Good Luck, My Dear D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