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排外科實習的笨阿
變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忙碌
加上他本來就對自己要求很高
因此最近都處於很緊張、壓力很大的狀態

雖然在他排外科前我就有心理準備
也答應過他要乖乖的
不能亂鬧、亂發脾氣
但是連電話也不能好好講的情形下
我還是有些寂寞

還好
笨阿大概感覺得出我快要受不了了
所以在今天特地抽空陪我:)
下午在家裡陪我說話聊天
然後我陪他去醫院 看一下他住院的動物
他答應晚點要陪我去逛百貨公司
陪我買風衣

可惜不識相的黃老爸忘了帶鑰匙
要我趕回去幫他開門
我本來以為沒有辦法去逛街了
笨阿好不容易臭空陪我的時間就這麼浪費掉了
很難過
但是又不敢被笨阿看到
所以就偷偷的哭了起來
我相信笨阿一定知道我在哭
可是他只是問我說我在生氣嗎
就靜靜地載我回家開門
才說要陪我去逛街(開心)

我知道笨阿很愛我、疼我
我在難過他都知道
也都想辦法盡量彌補我
所以就算很多時間我都是一個人傻傻的等
我還是乖乖的心甘情願的等
雖然實際的行動比光說不練好
只是有時候還是希望他能夠在我哭的時候
馬上來抱著我、安慰我
擦乾我的眼淚 叫我不要哭(是不是中言情小說的毒太深:P)
我就會很開心的
其實 遇到真心喜歡的人
女人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


P.S.後來用1900的價格買到了一件特價風衣
被陸一帆稱讚好看 說我撿到寶了
整個就是令我很爽 哇哈哈(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