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公司生日會聚餐的時間了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4月型錄的秘店
位於天母德行西路的溫德德式烘培餐坊
這家以前我坐公車經過很多次
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我們是從麵包賣場的門進去的
沒想到後面藏著好大的餐廳&庭院
夏日晚間如果沒有蚊子的話
坐戶外是個不錯的選擇

基本上呢
點了什麼我不太清楚
但是餐點送上來的時候
真是嚇傻了我
因為真是太壯觀啦
從一頭排到另一頭的各式拼盤
還有燉飯 沙拉
已經餓過頭的我
餐點一上就開始大吃特吃
味道真的都還不錯

吃到一半
就跟著大家衝出去買麵包
還好有先去買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
麵包消失的好快
推薦他隨餐贈送的麵包
ㄟ...名字我忘記了
可是外面很多很多穀物
超超超超超級香的
裡面是白麵包
外脆內軟
連媽咪都說好吃

順帶一提
我點了水果茶當飲料
我非常喜歡
據說是很好的茶包
壺裡放了很多很多的水果
不會太甜 也沒有人工味
超好喝的

附上嚇死人的大拼盤照片
請原諒我的抖抖手


都是肉


Bifi特愛的草莓蛋糕
一般的附餐甜點並沒有這個蛋糕
因為ORBIS才特別有的唷^^


其他人的甜點蛋糕


另外點的冰淇淋雪人
超CUTE的



溫德德式烘培餐坊
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德行西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
(02)2831-4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