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造訪菓本多田了
第一次試吃
第二次採訪
第三次跟文呸來

採訪過的店家
我很少有另外再去那麼多次的

這次我跟文呸
把男人給丟著
約好一起享受悠閒的聊天時光
約好兩點我去接她的
結果睡太晚
讓她等好久唷
真不好意思(真難得今天文呸沒有遲到)

到了菓本多田
兩個都是生理期(果然是好朋友)
卻忍不住都點了冰沙
文呸點了大滿足草莓塔
而我點的是上次來沒看過的蘋果塔
超好吃的
鋪在表面的有紅蘋果跟青蘋果
裡面有法式千層(我的愛)
還有肉桂蘋果(肉桂味不重)
還有蘋果餡
酸酸甜甜口感夾雜
超讚

今天跟文呸亂七八糟聊了一下午的天
談男人 談未來
說要去哪裡就隨興的走
很有耐心的陪我去買NDSL給媽咪
我想
5年10年後我們應該也是會這樣
找個下午
丟掉一切
天南地北都可以聊
就是這樣的好朋友

附上蛋糕&之前採訪時的店內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