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1/25從郵差手中接過入學通知單後
就是一連串無止盡的花錢開始

1.首先是不斷節節高昇的日幣
是想跟我過不去的樣子
早不漲晚不漲 偏偏我要去唸書了才大漲是怎樣

2.接下來就是12月的奢侈德法行
光是機票+6日德法火車票就花了我娘啷噹5萬多大洋
更不用提我10多天的吃喝拉撒睡了

3.為了讓我接下來的2年可以在日本順利打報告
所以要跟我現在的NB說掰掰
迎接我心愛TOSHIBA小粉的代價就是3萬大洋

4.出國前還要去把我的一口爛牙整治好
預估也是我娘心痛的開始

5.還要配眼鏡

在此多謝黃老爸及老媽兩位大德的長年貢獻
深深一鞠躬致上無窮的敬意&謝意
畢竟把這麼多錢丟進我這無底洞銷金窟可是需要一股傻勁&不少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