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4
我的國中同班同學跟我的高中同班同學結婚了!!!
很神奇吧!
當初聽到的時候 我只想說OMG!!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4月國中同學會的時候 麟喬偷偷跟我說了這個好消息
基於她是我國中時代最好的朋友+新郎也是我高中同學
喜宴我是一定要參加的阿
這也是我跟笨阿第一次一起去喝喜酒唷
喜宴設於福華
我跟笨阿開車去 因為順便要把他買的一個大櫃子搬回家
結果呢
有個很愛走高架橋的天才說要走建國高架橋在仁愛路下會比較快
結果一上橋我們就傻眼了
因為
大 堵 車
很好 我要抓狂了
更好的消息是
建國高架橋在仁愛路並沒有出口
下一個出口在長安東路
而且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男生只要被證明自己在"無法確切辨識道路"時
就會"見笑轉生氣"
要承認自己的錯誤有這麼困難嗎
還說是長安東路又怎樣
靠 是不會怎樣啦
只是老娘會不爽而已

6:00入席
6:40我們才到
還要給自己臺階下說
你看 還有很多人沒到呀
是呀 我們真該感謝台灣人喜宴都會遲到的陋習@@

轉回正題
昨天泰翔跟麟喬的喜宴我覺得很不錯
除了致詞人的那一段
他在早生貴子的話題上講了應該有10~15分鐘
還扯到他以前參加過的辯論比賽
"是否該有家庭計畫"
OMG~~ 在他說出"再給我5分鐘跟你們講解早生貴子的重要性時"
我嘴裡的果汁差點沒噴出來 我轉頭跟笨阿說
以後我們結婚我不想有這樣的"大官"來致詞

除此之外
其他我覺得很好
POWER POINT是新人親手做的 穿插了許多旁白 我覺得很溫馨
而且新娘入場的時候 是像西式婚禮般 由爸爸牽進場 再交給新郎
我覺得這樣很棒:)

中間還穿插另一段成長過程的投影片
我的照片分別出現在新娘的國中時期與新郎的高中時期
我想說的是
你們也太厚愛我了吧
把我那時的拙樣放那麼大張
還出現兩次
還好在場只有笨阿認識我:P
我問他說
如果你沒有看過我以前的樣子
你還看得出裡面哪一個是我嗎
他說 你化成灰我都認得
我實在 我還蠻感動的>///<

另外很棒的是
新人還送給兩對爸媽一份禮物
就是機票
目的地是THE WHOLE WORLD
說爸媽辛苦很久了
希望他們可以輕鬆享福了
我覺得他們兩個好有心 也好有創意

除了抽捧花的活動外
宴席中更穿插了新郎對新娘說的話
泰祥從西裝內變出一支玫瑰給麟喬
更單膝跪下說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可以讓我照顧你 疼愛你一輩子之類的話
聽了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真的很為麟喬開心
因為泰翔是個較為老實的人
他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真的很shock
也好感動
希望哪天也有人能真心誠意的對我這麼說
只可惜身旁的那個人說這種畫面實在太可怕了><

我覺得這是近期我參加過很棒的一場婚宴
很溫馨 又不會無聊
新人很貼心
讓賓客不是一直吃飯
而是有實際的參與感
真的很棒
對了
新娘當天真的好漂亮唷
希望等我結婚的時候 也能有那樣的好身材

泰翔&麟喬
祝你們一輩子幸福唷^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