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糖糖在之前洗澡的地方指甲被剪流血後
我就帶他到公司後面的寵物店洗澡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修剪的技術很好
是KCT A級美容師
而且還有一點 我最在意的
他們不用烘箱 而是用手吹
BonBon就是因為外面大多用烘箱
所以我捨不得讓他送洗
糖糖送洗則是因為貴賓需要定期修剪 而且自己洗2隻我也太累了
(雖然最近都是靖惠在幫BonBon洗澡)

推薦一下這家寵物美容
叫做"九都"
地址:台北市安東街45-11號
電話:02-8773-6646

他們自己本身也養很多狗
糖糖去也會跟他們撒嬌
基本上 狗狗如果不喜歡去寵物店洗澡
就建議主人可以換一家了
畢竟我們不是一直在旁邊看著他們幫狗寶貝洗澡
狗狗怎麼被對待的也不知道
所以一定要找美容師本身有耐心、愛狗的才行
雖然這邊價錢有點貴
(糖糖這種中大型貴賓 修剪一次1400 包月2400含一次修剪)
但是看到他開心&超可愛的樣子
一切都值得啦
(姐姐我可是縮衣節食 自己都捨不得去弄頭髮呢)

剛好上星期是修剪的日子(就是包月付錢的日子)
每次修剪時 都會幫糖糖打領巾or領帶 或是戴串珠項鍊
超~~CUTE的
空說無憑
附上熱騰騰的修剪完直擊照


你在看我嗎


我知道我很帥
領巾更是花俏(是亮粉小愛心唷)


哈哈~~洗完澡好餓!牛皮骨真好吃!!


最後附上一張感情好之姿式一模一樣兄弟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