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明年我在日本的生活
避免因為電腦跑不動不能打報告害我被遣返回台
所以我決定跟我一點都不優秀的菁英NB說掰掰
在找尋新夥伴的過程中
第一考量的就是顏色&外型(我承認我很膚淺)
第二考量就是國際大品牌
所以 在認定我現在的小粉前
原本我的菜單中是$ONY的小粉
只是長久聽聞$ONY是靠外型取勝&預算考量下
一直無法遲遲下決定
直到有一天...

我在基隆-辛亥路口等待那長達120秒的紅綠燈時
基隆路上呼嘯而過的公車上
貼著大大的TOSHIBA新NB海報
天呀!!有粉紅色!!而且是TOSHIBA耶!!!
就是他了!!
但是因為新品的價錢通常都不會太可愛
所以一直拖到了上星期六的資訊展
被迫起了個大早
前去人擠人
還好人沒有我想像得多
我最討厭人擠人了
尤其又是我睡不飽 肚子空的情形下
在$ONY的攤位上停留一下
觀望新的小粉後
就直殺TOSHIBA攤位 以30000元成交我的M800小粉

真的是光看就大心~~
鏡面鋼琴烤漆+亮光顯示icon
我超愛的
還能讓我在房間無線上網
歐 真是太棒了

在給你們看他的真面目之前
我必須承認
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
哈哈

真面目


雖說是愛線機 但線真的不明顯(還好:P)


打開


超美的粉紅鋼琴烤漆內裝&白色鍵盤


最後要感謝啟川幫我殺價、挑選、灌程式、組裝硬碟
遇到我這種只要粉紅色 裡面是大便也沒關係的電腦白痴
應該很無奈吧

也要謝謝笨阿
犧牲整個週末不能休息
陪我去採買&開車來回取貨

不過為了我的小粉紅~~
一切都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