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概是我活到現在出國最頻繁的一年了吧
5月員工旅遊去峇里島
7月跟笨阿去北海道
12/10~12/14要去日本總社參加X'mas Party
12/19~1/5還要去德法玩透透
整個就是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一個月

本來日本行只有4天的
但小馬姊夫剛好也到德國出差
堅持讓我帶他認識日本環境
所以決定去麻糬家打地鋪叨擾多留一天
雖然12月的日本也是折扣季(還是比不上7月來的悽慘壯烈:P)
但是最近實在花了很多錢
還要留點額度才能盡情享受我的德法之旅
所以這次去日本一定要節制一點><
(謎之聲:你不要再買包了!!!!!)

這次只有2天可以自己亂逛
可能一天會先殺去把東西買齊
剩一天再帶小馬姊夫去逛逛淺草、明治神宮等地方

購物清單
Burberry Blue Label圍巾(可有可無 有喜歡的再買)
冬衣
靴子
Royce巧克力
姐姐的三島香鬆
媽咪的五穀米
水天宮的御守
Disney NDSL週邊
Wii版動物之森

我想我應該可以開個代買團
多少補貼一下我日漸乾癟的荷包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