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入學式
早上是整個大學院共同的入學式
下午則是商學研究科的入學式
雖然聽說早上的入學式有點無聊
問過的沒幾個人有去的
但想說這是個難得的體驗 還是去一下好了
沒想到入學式是在戶山校區舉辦
雖然離我們沒有很遠
但不知道怎麼走+爬不起來
所以就沒去了
因為1:00開始有りそな銀行特別來幫留學生辦理開戶
所以就跟キムさん一起走到學校
明明留學生說明會的時候就有說要準備什麼資料
沒想到大小姐他不僅不知道這個訊息
結果今天到了會場 她要什麼沒什麼><
這種事情 我早就查好要帶什麼資料
還先去7-11copy好帶去
真是受不了
不過沒關係
反正沒有戶頭的不是我



經過這個入學式
就算正式入學囉~~~:)
為了這個入學式
我還把我那101套套裝帶來
原本是為了上班買的
沒想到我們上班都隨便穿
套裝外套上的吊牌 還是今天要穿前才剪掉的
哈哈
但是有點無聊...
就是一堆老頭輪流上去講話
還領到一大袋資料 害我提回家重死了
而且今天到了晚上突然變得超冷的
一邊走回家一邊ㄆㄧ ㄆㄧ挫
不過這個WASEDA的袋子 光看就很令人大心:)


回家的路上經過超市 買了高麗菜和雞胸肉
回家水煮後淋上紫蘇葉沙拉醬就是我的晚餐了
吃完後又冒著寒風
走出去買日用品
提著洗衣粉 洗髮精 沐浴乳 洗碗精(這些都很重) 衛生紙等一大堆東西
再冒著寒風走回家
我每天都一直在走路
我一定會瘦

今天用手機拍下學校旁的櫻花
映襯著藍天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