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因為是下午小睡了太久 還是在緊張今天的考試
昨晚翻來覆去到快天亮才睡著
今天又一早就爬起來準備去學校考試
沒錯 還沒開學就要考試
而且還是我一點都不會的會計還有跟不會差不多的統計
為了今天方便搬進宿舍
昨天已經換到位於高田馬場的旅館
雖然比較新穎乾淨 但是價錢不太漂亮
超級窄小的房間一晚要價9700円

一早check out後 將行李先寄放旅館
就走到學校準備去當砲灰 哈哈
本來想要在去學校之前 就先把行李放進宿舍
可是學校堅持4/1我才正式算是學生 而系上事務所又是9:00才會開門
死不肯讓我先進去放行李 氣死人了
不過負責跟我聯絡的岡村さん人非常的好
英文說的一級棒 是我少數聽到完全沒有日文口音的日本人

9:00開始考會計
雖然是OPEN BOOK
但是題目裡的細節算法參考書目裡面都沒有寫道
根本就不會寫
我想會計我是補上課重考定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看全班應該沒幾個人會寫
坐我後面的日本大叔寫一半就趴下來睡覺
還睡到打呼 超大聲的

而且我發現我押錯寶了
我應該去唸統計的
因為統計的題目只要翻書找得到公式就可以帶出答案
所以我很開心的想說就算幾題不會再幾題算錯也能及格
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
老師竟然在考試後才說 統計的及格分數是80分
啥米~~~這是什麼世界阿
我不想去上連續兩天早上9:00~下午4:15分的統計啦~~!!!
嗚嗚...
算了 既然學費都繳了 不多上一點課來回本怎麼行呢:P

今天另外一位中國室友傅仰來學校帶我跟韓國同學走回宿舍
韓國同學キムさん跟我同年齡 一樣都是MBA的學生
之前在韓國的motorola工作
雖然還算蠻好相處的
不過我覺得韓國的同學還是有點...
因為今天在學校的時候 她覺得一層一層的坐手扶梯很麻煩
就跑去坐staff only的電梯
讓我這種很重規矩的龜毛人覺得有點...
唉 算了

走回高田馬場的旅館領回行李 就搭計程車回到宿舍
沒辦法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拖著超過30kg的行李箱走上15分鐘回宿舍
昨天從五反田過來高田馬場已經讓我的手痠到現在了
所以請讓我奢侈一次搭計程車 不過還好還沒跳表就到了 用710円換我一條手臂 哈哈
接著 重頭戲來了
鏘鏘 這就是我未來兩年的棲身之地
桂林莊



這就是我的房間


據說是最大的(所以最貴-.-)
而且有兩扇窗&木頭地板 通風良好
床上的被子&地上的深咖啡軟毛地毯來自小麻糬的捐贈(請受我一拜)
書桌後窗外的就是兩層樓高的桂花樹
秋天會開滿桂花 香氛四溢
所以這裡才叫做桂林莊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鬧中取靜
往外走就是熱鬧的西早稲田通り
往內走就有兩個靜謐的小神社與公園

之後就跟傅仰一起走路到池袋
沒想到竟然不遠 大約30分鐘的路程
不僅可以省下160円的電車費 還能抵達我最愛逛的池袋
而且今天一路上 滿是盛開的櫻花樹
美極了

這是宿舍附近不遠處河川旁櫻花盛開的景象





往池袋途中的落英繽紛小道



這是可愛的傅仰


今天非常熱心的陪我走到池袋
借我她的床單跟被套 還先幫我洗好烘好
真是太窩心了~~~
而且一路上跟她聊天非常的開心
是個天真又多才多藝的妹妹唷~~

今天還在tokyo hands買到跟我在台灣穿的一樣的拖鞋
(強力推薦 超好穿的五指分開拖 笨阿每次來我家都跟我搶著穿)
超開心的~~~
這樣又多像在家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