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Tina學姊就一直約我去看電影
剛好星期三我們都沒課 也是電影院的lady's day
原價1800円的票價 只要1000円(超貴的對吧)

因為日本為了保護自己國產的電影
所以好萊塢的洋片都會非常晚才上映
來到日本才發現日本自己拍的電影非常多
可是這次我們還是選擇去看達文西密碼的前傳-天使と悪魔(台灣翻譯:天使與魔鬼)



我們約1:30在一風堂前集合
決定今天用走的去新宿順便運動
沿著明治通り 比想像中還快 不到45分鐘就到了
路上還經過花園神社


到了新宿先去電影院買票
跟在台灣一樣 明明就是星期三的下午 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多閒人><
這家ピカデリー是新開的電影院
裡面的風格都是白白的 配上很可愛的字體 我非常喜歡


售票區


飲食部


而且這裡的電影院服務非常好
還有提供毛毯和坐墊
但是電影剛開始的時候我非常的confused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要聽英文發音 還是要看日文字幕
而且他的字幕會為了不影響畫面 所有有時候是上在右邊 有時候是在下面
而且字幕跑得非常快 因為是洋片 所以有非常多片假名 根本來不及看
所以到後來我就不管了
看哪邊看得懂或聽得懂就看那邊
都不懂就看畫面 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還蠻好看的
劇情很緊湊
聽說比第一集好很多
推一個
下次有空的話或許我會去看看日本片 或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