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在碎石地上的秋葉




某天去找猛哥老師聊天時
我就問猛哥說東京都內有沒有不錯的賞楓spot
沒想到猛哥說最近的就是椿山莊甘泉園公園
看到我露出一臉呆樣
猛哥下了一跳 說我該不會還沒去過吧
看我點頭他都快昏倒了
他說這麼近怎麼可以不去走走呢

於是 我跟那那就趁著秋高氣爽
決定前往椿山莊賞楓

椿山莊的全名是フォーシーズンズホテル椿山荘東京(Four Seasons Hotel Tokyo at Chinzan-so)
看到那個Four Seasons了嗎
沒錯
就是那個很高級Four Seasons
沒想到離我家這麼近
沿著後面春天會開滿櫻花的神田川走約10多分鐘就到了


這是飯店的小側門
進去就有個高級料亭




一進去是個很大的日本庭園
還有穿著和服的背影美女在拍照
超有氣氛的



↑裝氣質模仿照



只可惜我們來得有點早
很多葉子都還綠綠的
但是下午暖暖的冬陽 照得我們很舒服


椿山莊內廣大的庭園




正要由綠轉紅的大樹
只有頂端染了稍許暗紅
有種妖異的美感




水池邊的紅葉(好不容易找到一棵全紅的)



突然發現光是我家徒步範圍內
就有很多美麗的日式庭園了
雖然住不起Four Seasons
但是下次老爸他們來的時候
還是可以帶他們來好好走走

老爸你說是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