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終於進到東京了
學校的整排銀杏都變黃了
從9樓教室看下去非常漂亮

今天上完Finance後,日本大叔池田さん就找我跟ヒョンス一起去吃飯
於是我們去學校旁邊的リーガロイヤルホテル(RIHGA ROYAL HOTEL TOKYO)吃中餐

學校的教務大樓跟飯店的2F是相通的
就在快速穿越時 我們
看到了下方的美麗日式庭園
葉子都染上了紅紅的秋意 超美 遠遠看下去好像一片橘紅的絨毯
遠方左邊的鐘塔就是早稻田的象徵建築 大隈講堂
遠方右邊的高樓就是今年4月才剛完工的商學院新大樓 我每天就是在那裏上課





今天的中午套餐主菜是太刀魚捲(太刀魚好像=sword fish)
把魚片切成細細長長後再捲起來 最後淋上醬汁
媽呀!超好吃的耶!
除了生魚片以外 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魚了
真開心



然後Buffet超豐盛
不論是沙拉、麵包、或是甜點的種類都很豐富
飯店內的麵包店也是每天生意興隆

(後來這那塊北海道奶油被我A回家 準備拿來煎牛排:P)


這是我的第二盤蛋糕
上面沒有一種跟第一盤是重複的
餅乾跟最下方的覆盆子慕斯蛋糕好吃到爆炸



覆盆子慕斯蛋糕的斷面秀
在下層的海綿蛋糕裡
還夾了焦糖核果
甜脆的口感加上上層微帶酸甜的綿密慕斯
只有讚!!一個字可以形容


最後吃飽喝足了(我應該是4個人裡吃最多的-.-)
準備拍拍肚子走人
雖然我還是有拿出錢包準備付錢
但結果照樣又是池田大叔請客
謝謝池田大叔的照顧m(_ _)m
這樣一餐下來要價2000円
這樣的水準與份量 在日本我覺得非常划算

我一直念念不忘著剛剛看到的美麗庭園
於是大家就底解散後 我就獨自到庭園裡散步

走一走才發現原來 這是學校的大隈庭園耶


漂亮的日式庭園




不知是幹麻用的日式建築



主角的紅葉登場了
這棵的楓紅恰到好處
紅中帶黃 美的很有層次感



大隈講堂



但因為一個人 再怎麼拍都是景色的照片
也不好意思叫旁邊的路人幫忙拍
於是就call麥妹一起來賞楓
麥妹還因此下一堂課遲到:P
感謝她

踩著Paul Smith沾泥土的麥妹



裝氣質的假人黃


總之
就是很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