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已經不敢去算我已經多久沒有寫網誌了
除了受到臭Bifi的網誌刺激之外
也為了讓黃爸知道他的錢都被我花去哪裡
雖然有種與現在季節不符的違和感
但還是讓我以龜速來補一下之前的旅遊進度吧

懶人如我 這次還是選擇HATO BUS作為我的旅遊方式
除了比較省錢之外 還可以讓我平時就不怎麼動的大腦繼續休息
也不用擔心到站還繼續流口水睡到不省人事

這次所參加的是『秋の伊豆.箱根周遊の旅と湯ったり伊豆下田温泉』兩天一夜的行程
內容如下:
第一天
:
新宿駅西口==東名道==修善寺温泉街(情緒あふれる湯の町。竹林や独鈷の湯など)==河津七滝(散策)==伊豆下田温泉

第二天:
伊豆下田温泉==下田ロープウェイ(伊豆七島の絶景。リトルエンジェルやアロエ等季節の花も)==伊豆マリンタウン(ショッピング)==伊みかん狩り(食べ放題)==伊豆スカイライン通行==芦ノ湖畔(自由散策。箱根関所<別料金>や恩賜公園の散策などご自由)==新宿駅


出發的這幾天
伊豆這邊大小震不斷
老爸還叫我不要去
雖然怕怕的 但是台灣人總是想說"沒有這麼衰吧"(小朋友不要學)

坐上巴士就是聊天
+看風景的時刻

只要在天氣晴朗的日子往箱根方向的高速公路行走
不時都能看到富士山出現在眼前
連到了休息站都能看到白雪皚皚的富士山
話說車窗外面的晴空萬里+艷陽高照都是騙人的
沿途還有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貨車車頂上蓋滿了白雪 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也不見雪融
一下車如果沒有大衣圍巾上身
就真的是"剉咧等"



中餐是optional
會在車上問大家要不要吃
不吃也可以自理
我已經忘了這餐多少錢了
大概是1000日幣左右
HATO BUS
的餐點一向都讓我很滿意
有手桿蕎麥麵


還有針菇蒸飯(原諒我...真的時隔太久...都忘了料理名稱了)


一人份的餐點除了一簍蕎麥麵跟蒸飯之外,還有天婦羅、味增湯、兩碟小菜
+點心

我覺得非常有誠意


吃完中餐後

再度驅車來到了第一個景點:修善寺溫泉街
忘了之前不知道是在網路還是電視上看到
這裡是個非常有名的賞楓景點
原本以為應該是很多人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葉季節已過
所以連假日都沒多少人
雖然人少逛起來很愜意
但是好像有點冷清 很擔心週邊的商店要怎麼存活下去....
不過真的是很有氣氛的溫泉老街


修善寺入口
真的很有蕭瑟冬天的氣息阿


內寺


出了修善寺後
來到蜿蜒小徑上看到的醫院
超有氣氛的
感覺裡面的醫生應該是上了年紀的紳士型爺爺醫者XD


總算還有一點黃葉


抓住秋天的尾巴


超有氣氛的竹林


曬在屋簷下 等著大電風扇吹乾的魚干


回巴士的路上看到一家店門玻璃上貼滿採訪報導的麵包店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跟那那就衝進去挑了一個紅豆麵包跟一個菠蘿麵包
是很好吃沒錯
但裡面的婆婆實在是很有個性 態度沒有很好.....


另一個神社裡都是參天的大樹
但重點不是大樹
一定要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
我看起來超瘦的 那那我愛死你的拍照技術了~~~



離開修善寺溫泉街後
我們來到了
河津七滝
也就是這條河上有七個瀑布
分別是:釜滝、エビ滝、蛇滝、初景滝、カニ滝、出合滝、大滝
全程走完約需1個小時10分
但因為時間限制
導遊帶我們從初景滝開始往回走到最後的大滝


這裡也是川端康成『伊豆的舞孃』中故事發生的場景
因此一路上都看得到學生與舞孃的相關裝飾




連洗手間的男女標示都是


河中有個被繩子圍繞起來的大岩石
把錢丟到石頭上願望就會成真
路上標示寫著大岩成就=大願成就
我還在想著說有誰會真的去丟錢
沒想到回程的路上就看到一堆日本人在丟錢


離開河津七滝後
就驅車前往住宿的溫泉飯店
這次住的是下田セントラルホテル
http://www.shimoda-central-hotel.co.jp/
我們這次住的是舊館 是日式房間
窗外就是一條大溪流


進房後會有服務員來幫忙泡茶
是我住過服務很好的溫泉旅館之一


桌上還有日式點心(很好吃)


換上浴衣後就先去泡個餐前湯


泡完湯後就到了用餐的時刻
晚餐的菜單


菜色很多 看起來很豐富
但我覺得吃起來普通
口味有點過於西式 比較膩的感覺
但生魚片倒是很讚!!!


 

雖然晚上還是有些小震
但是我跟那那還是累到一下就攤平了
GOOD NIGHT
DAY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