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到SABON這個品牌
是在今年年初日本Sale時
我跟麥妹今年捨棄了MYLORD,改前往LUMINE2
當時麥妹在對面買衣服  我就晃到這家SABON想說打發一下時間也好
沒想到 在滿店的人潮中
店員一聽到我是第一次來
就很熱情的拉我到圓形水檯邊試用
先讓我洗手、接下來就是去角質、最後擦上乳液
不只香味很舒服
使用完的手也光滑無比
當下本來就要敗下去了說
剛好麥妹打電話來徵招我回去幫他選衣服
就這樣 我跟SABON的初次相遇草草結束
不過卻在我心裡留下深深的悸動

第二次是打包回台前幾天
跟韓國人室友聊天時
說我打算去新宿買精油
她以為我要的是按摩油 於是推薦給我這個品牌
想說再去逛逛也好
沒想到這一逛不得了了!!!!!!
這次我自己在店裡很自在的東摸摸西摸摸
直接試用了身體乳液後
一整個驚為天人!!!!
怎麼可以這麼好用
試用完那一邊的手背觸感完全不同阿
上次我還覺得大概是因為有去角質才能有這樣的效果
沒想到這次光只是塗抹乳液
就能這麼光滑
連我這個懶到放任我的小腿肌膚在日本的乾燥天氣中乾裂的人
都忍不住心動
還加買了一罐SABON的明星商品
也就是身體去角質霜
記得~~他們家的身體去角質有很多種類
我買的是CREAMY SCRUB
好像這種是可以每天使用的樣子
為什麼要買這種呢
為的就是要跟我的身體乳液一樣都是胡蘿蔔香味(CARROT)阿

胡蘿蔔香味????!!!
光想就很噁心~還要把它抹在身體上嗎???
不不不~~那你就錯了
SABON走的雖然不是我平常愛用的AVEDA般的清新香味
但這款胡蘿蔔香味還真是深得我心
很舒服 也不會有過多青草味 也不會過於甜膩
非常推薦!!!

而這次主要要推薦的就是身體乳液啦
因為行李太重 我拜託麥妹幫我帶回台灣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親身體驗
不過自從回台開始用了身體乳液後
我一整個後悔
為什麼我不早一點知道這個品牌呢???!!!
台灣買不到啦!!!
以後都用不到這麼好用的身體乳液怎麼辦~~~
然後一邊在心裡暗自盤算
要趁3月回去參加畢業典禮時
去給他扛個5瓶10瓶回來屯

到底好用在哪呢
只要在睡前擦上
直到隔天一整天整個腿部都還是很光滑
更不用說我那乾燥多年已經看得到白色角質浮起的小腿
才使用沒幾天
白色的角質幾乎都不見了
人客阿!!就是這麼好用!!!
但是給臭Bifi試用時她是覺得有點難推
我倒是覺得還好
所以如果想買的話 還是建議能夠先試試看比較好

另外
價格也不是非常便宜
身體乳液200ml 售價3500日幣
身體去角質6.8oz 售價5500日幣

查了一下
SABON是以色列的品牌
產品裡加入了含有大量礦物質的死海鹽與泥
以及許多植物成分
不經動物試驗
在全世界9個國家中共有77家店舖
目前還沒有進駐台灣
亞洲目前也只有日本有
所以只能靠代買或是前往日本時才能買得到

SABON網址
http://sabonnyc.com/(美國)
http://www.sabon.co.jp/(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