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婚前身邊的已婚朋友們總是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能生就早點生

婚後公婆不曾給我壓力

倒是我阿爸阿母想抱孫想瘋了,三不五時就會催一下

原本的計畫是等張先生7月結束在屏東的工作回台北後再來展開生育大計

因為~我想要仗著懷孕的優勢無限差遣老公阿~~

而且如果老公平常都不在,也無法讓他感受到我懷孕的辛苦&參與寶寶的成長

誰知道….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8月以後張先生確定落腳高雄工作,我們也要繼續維持假日夫妻的型態

既然這樣不管什麼時候懷孕他都沒辦法在我身邊,那就乾脆早一點生一生吧

於是我們打算趁著過年去沙巴玩時開始做人大計

我們在沙巴入住香格里拉丹絨亞路度假村

張先生還很開心說:如果是女生就叫丹絨 男生就叫亞路…..==

但是事情也不像憨人想的那樣簡單 到沙巴都已經過排卵期了怎麼可能懷孕

 

下個月我們趁著228連假打算再來試試看(假日夫妻的悲哀~只有假日才能相聚)

後來我一直覺得肚肚悶悶的,有生理期要來的感覺

我中間不死心偷跑,拿K牌試紙驗只有一條線

還跟KC抱怨說:厚~我這個月又失敗了,怎麼做人這麼難(怒)

悶痛的感覺持續,到了月經預定日還是不來

在我生日當天

想說抱著好玩的心態再來驗看看(K牌很便宜,之前一口氣買很多)

洗澡前順便驗一下果然還是一條線,就丟著不管

過了一下再瞄一眼,這是什麼!!竟然出現了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將將將!!有圖為證!!

  20140317-4W            

 

我怕是因為浴室中的水氣影響,洗完澡又拿一條出來驗(這個人到底是買多少@@)

過了一下,第二條線就出來了!

用顫抖的手拍照LINE給張先生

沒想到他出乎意料之外的鎮定,說這不是早就知道會有的結果嗎(哪有這麼容易阿!!)

還很得意的說這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拜託~是我送你的好嗎!!)

 

我馬上請教Google大神,發現已經是4週了

很鎮定的張先生這時嚇了一大跳,說怎麼這麼快!跟做功課的時間不符~~

我一邊翻白眼一邊解釋說是從上次生理期的時間開始計算的啦!

張先生辯駁說他怎麼知道~母豬都不是這樣算的阿!(我:….我又不是母豬@@)

就這樣,在我的身體裡有小人入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