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人的生理時鐘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因為每天都要上學早起
所以儘管是假日
我還是會準時8點多就會醒來
雖然不用像平常那樣掙扎著起床
回籠覺還是只到十點多就睡不下去了
不像我以前動輒都可以睡到下午兩三點....

Vikii點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表參道
當然好阿
穿上新買的nune糖果鞋
明明就是皮很軟
而且大小也ok
但我的腳就是不舒服><

到了原宿
明明就到了明治神宮前
但Vikii他們就只想逛街
每天逛街我已經有點煩了
就算看到喜歡的也不能一直買
更何況衣服看久了也是大同小異
不過算了
因為他們都沒去過表參道
所以可能很有吸引力吧

假日的表參道果然人很多
經過了一家很大的藥妝店
我們不由自主的就進去了...:P
雖然不像松本清一樣折扣很多
但是東西很齊
所以我就把松本清買不到的睫毛夾買起來:)
東買買西買買
也花了不少錢><
不過倒是發現了不少好東西^^

而且日本果然是很多明星愛來的地方
而且最近又是大減價的季節
在我到之前
Vikii她們就看到藍心湄跟她媽媽
在這間藥妝店裡
我跟Vikii還看到跟林志玲一起介紹日本的男模
就跟電視上一樣
我跟Vikii很三八的過去說要跟他合照
他人很好的答應了
而且人很客氣
加10分!!


出來後
經過ZARA
就算打折還是很貴
我就在門口附近晃
看到一件秋冬的綁帶大衣
標價竟然是1575耶
我不敢置信的要Vikii來看
她說一定是我少看一個0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試穿以後也很OK
適合以後上班穿
所以就買了^__________^

接下來在表參道
雖然很多店
但由於實在是太高級買不起
就只有Franci很有興趣
所以就在她逛的時候
我跟Vikii就在高級店內的沙發坐著休息
一邊批評著旁邊日本女生:P
還好Franci大部分都有買
才不至於讓我跟Vikii被Gucci等店趕出去:P

之後就在表參道隨意亂逛
中晚餐也找了便宜的餃子店吃
但只有六顆煎餃 290円
實在是吃不飽(我們全是大胃王)
所以我們又跑到拉麵店"山頭火"吃拉麵
我這次點的是味噌拉麵
不過果然還是招牌的鹽味拉麵最好吃



還看到外表很時尚感的ANNA SUI表參道店
但我今天腳實在是很痛
很不想走
所以就一個人拖著痛痛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