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2006
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大聚會
畢竟我們這一羣每個人都越來越忙
寒暑假的出遊都去不成 因為時間湊不起來
連生日會也不一定可以聚成功
這次實在是因為大家要畢業了
要出國的一定要好一陣子無法見面
不然就是延畢
唸研究所
就職
準備出國
真的是有各奔東西的感覺
不過我同時也覺得現在的大家也早跟以前的大家不同了
以前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同一件事情上
同心協力的感覺
相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現在的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而且大學四年下來
生活重心都不一樣了
週遭環境也不同
各自又交了許多新朋友
好像不再那麼親近
所以感覺有點唏噓
----------------------心情分格線-----------------------

所以
全員到期大聚會我們決定吃勝博殿
在我去吃之前完全不知道那是啥
據說是一家很臭屁的店
不接受預約
並且要全部的人都到齊了才可以進去
我們約5:30在新光三越12樓
我是遲到大王
5:30我才在萬隆站
我到了大概六點吧
超可怕的
大排長龍
還好其他人有先到
也還好我不是最後到的
這次到的有十個人
真的幾乎全員到齊了
只差了文呸要畢典 還有去參加文呸畢典的卡滋狗
還有不知道幹麻的建賢
到的人有欣哲 昭慈 馬蘭 阿嬤 南漪 佳穎 至恆 政閎 老姜 還有我

等到輪到我們的時候大概都快七點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勝博殿是吃炸豬排的
我點了雅套餐 有炸蝦 里脊肉跟腰內肉的炸豬排 350
剩下的人不是點桂套餐(有腰內肉捲包起司 還有兩種炸豬排)320
就是點勝博殿套餐(這個我忘記內容了)

然後高麗菜絲 醬菜 白飯 茶無限續
高麗菜跟醬菜超好吃

然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不過我覺得炸豬排倒是普普
大概是因為一次吃很多炸的會有點膩
腰內肉比較軟比較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很好
會主動看桌上少了什麼
就會馬上來幫我們添加

因為限制於桌子的大小
我們分成6 4座
我跟昭慈 至恆 王政閎坐一桌
就隨便聊聊也很開心
不過因為我中午有去老姜導生宴
有點累

其實主要是要聊大家的近況還有知道大家未來的走向

馬蘭和昭慈要出國
馬蘭申請到耶魯(崇拜)
昭慈要去波士頓
欣哲和王政閎要延畢
佳穎要去高醫唸研究所
阿嬤要一邊拍片一邊準備托福GRE準備明年出國
我跟南漪要就職
不知道老姜要幹麻 至恆我忘了

後來就隨便聊聊
然後我們就在看相機
因為我正準備買新相機
在考慮要買SONY還是 PANASONIC FX01
真的是非常的掙扎
誰來給我一點意見阿

勝博殿現在消費滿1200就送研磨組
我們總共拿了三組


雖然也沒聊什麼
但是能跟大家見面就很開心

我覺得白飯吃到飽
所以下次可以跟笨阿一起去吃
我想他應該會吃飽

還有
我覺得他的兒童餐很吸引人
可是限制年齡12歲以下才能點
就是這樣
還有一些心得
下次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