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6/17
跟我未來的boss 江上さん約好一起到九份去玩
距離我上次去九份已經大概有兩年了
而且上次跟笨阿還有管樂群一起去的時候
就只是傻傻地跟著走
哪裡有好吃好玩 要坐啥車我全都不知道><
但這次是要帶人家去耶
所以不弄清楚不行
不然漏氣事小 丟了工作就好笑了:P
還好笨阿很體貼的幫我蒐集資料
我才知道哪些店比較優

查了火車時刻表
10:05有車北上 莒光號
這樣不會太早也不會太晚 到了九份剛好可以吃中餐
所以就打電話跟江上さん約9:10在忠孝復興站
她聽到之後笑了一下 說是這種時間很好玩
不是整點也不是半點 就約個十分

早上起床
我超趕的 還要帶BONBON去尿尿
出門都8:30了
綠2又遲遲不來
還好9:10過沒多久就到了
這時江上さん也剛好打來
我們兩個溝通了很久還找不到彼此
後來才發現 原來她已經下去板南線等我了:P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的途中 他問我為什麼捷運裡的廣播有四種語言
也稍微聊了一下後 台北車站很快就到了
因為我們沒有零錢的緣故 所以就排隊去窗口買票去瑞芳
結果竟然沒座位 只好用站的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去喝點東西 就走到捷運誠品美食廣場
到YAMAZAKI點飲料喝
一邊喝 江上さん很開心的跟我敘述著她在日本的貓咪
還一邊比手畫腳 很可愛
(我想睡覺了 其他下次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