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找到工作>w<
所以被叫來日本念語言學校加強口語表達能力
終於混混混的考完了期末考
到了2006/6/25我要出發的那一天....
一起床我就發現完了
頭重腳輕 昏到不行
是的!我發燒了!!!!!
幾百年沒有發過燒的我
竟然在我要出發去日本的當天發燒?!
哈哈!!真 是 太 巧 了!
其實我前一天晚上就有點輕微喉嚨痛
以為只是火氣大
沒想到...><

昏昏沉沉的硬是拖到快7點才起床
這次是坐日亞航 EG200 10點的飛機
梳洗好笨阿就來了
還好他今天有來送我去機場
不然我昏到口齒都不清了看怎麼辦
笨阿決定陪我進機場
所以媽咪就先開車回去了
到了日亞航的櫃檯
我的媽阿!怎麼那麼多人!!
就在我們東張西望的時候
一個服務人員問我們幾個人
我說一個
她就叫我們去商務艙的櫃檯check in
一下就好了
哇哈哈
不用排隊真好
不跟團浪費時間真好^^

上了2樓
笨阿就要帶我去機場商店買藥
走著走著 他突然停了下來並且往入關的人群盯著看
我原本以為他看到了他的同學
沒想到竟然遇到Monna跟Jeff要回美國
笨阿的舅媽跟舅媽的哥哥來送他們
更巧的是
他們跟我竟然是坐同一班飛機
他們要到東京轉機
稍微聊一下天之後
笨阿就帶我去買藥
笨阿很細心的幫我挑了兩種藥
告訴我什麼時候要吃什麼藥
看來他真的很擔心的樣子

終於準備要入關了
就跟笨阿親親抱抱說掰掰
一路進關檢查之後
順著路線走阿走著
突然看見旁邊的玻璃門外有人衝了過來
是笨阿耶
他跑來跟我說掰掰
害我忍不住差一點就哭了出來><
很捨不得跟笨阿分開:(
記得上次問虎妞
他去美國念書那跟她男朋友不就會分開了嗎
我不知道是她故意說得很輕鬆還是真的是這麼想
她說如果真的分開就算啦
如果她心裡真的是這麼想的話
我想 應該是他們之間的羈絆還不夠深吧

再一次跟笨阿說掰掰之後
就跑去免稅店買香奈兒新出的清透粉餅
1470比外面便宜
用上次去關島剩的美金付帳
46美金找回18元台幣
心情就變好一點:P

後來在候機室找Monna他們說話
我就看到他們不時深情相望
感覺就是真的很愛對方
而且她說她跟Jeff在西雅圖認識
或許這就是她為什麼這麼愛那個地方的原因
聽了就覺得好幸福的感覺唷^^
上了飛機之後
旁邊來了個年輕女生
長得蠻漂亮的
用的都是名牌
後來吃完花生米喝完果汁之後我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突然被旁邊的女生叫起來
原來已經要吃飯了
有海鮮跟豬肉餐
我選了海鮮
很豐盛
主菜是鰻魚飯 有芹菜扮腐皮 黑胡椒烤牛肉兩道小菜 還有一小碗日式涼麵 甜點是芒果布丁
因為喉嚨很痛 所以我鰻魚飯只吃了幾口 烤牛肉有點鹹也沒吃完
其他都吃光了
在很不舒服的狀態下睡睡醒醒了一陣子後
就快到成田了
降落時我趁著大家都很混亂的時候
偷偷把笨阿要的安全卡藏起來
下飛機後 跟Monna說聊了一下天說掰掰
就趕去出關了
海關的隊伍排好長唷
出關都已經3點多了
趕緊去買京成巴士到大宮駅西口的票
但是要到四點才有車
坐巴士比坐電車到東京貴
但好處是不用自己提行李
一路晃阿晃 我也睡阿睡
到大宮駅西口都超過五點半了
又趕緊改搭埼京線到我住的戶田公園駅
拖著逼近20公斤的行李 還有很重的notebook上上下下手扶梯
都快昏倒了
到了戶田公園駅後 學校的老師新山さん已經在等我了
根據學校給的資料
從我家到車站大概需走15分鐘
不知道是我腿太短還是日本的時鐘走比較慢
但我跟新山さん走了超過半小時才到><
我很累 東西很重 雖然有新山さん幫我拖行李 但重點是我想尿尿
所以真的很慘
更慘的是
好不容易到租的公寓之後
雖然很小 但很乾淨 有電磁爐 冰箱 洗衣機 電視 冷氣 被子
但是網路還不能用 冰箱是空的 沒有熱水瓶裝熱水 也沒有水壺可以讓我燒開水
我喉嚨痛的要死 又在發燒 還沒有熱水喝 沒東西吃
休息一下 決定出去便利商店覓食
又是花了十多分鐘一個人在晚上安靜幾乎沒有人車的街道走到便利商店
逛了一圈後 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是太貴就是看了沒食慾
只好買了一個小小的炸牛肉咖哩麵包 165円
因為網路還不能用所以不能用網路電話
想買國際電話卡又沒有賣
看到地圖上附近有超市想說去買點東西好了
結果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再外面晃了快一個小時還找不到
只好又很辛苦的走很久很久回家
忍不住打很貴的國際電話回家
聽到媽媽的聲音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差點就跟媽媽講說我想回家
掛上電話後我就開始哭
這輩子我還沒這麼想家過
果然黃媽媽的小孩都是很戀家的>///<
回到家 洗澡之後因為沒事作只好早早上床睡覺
翻來覆去不知為何就是睡不著
抱著笨阿的衣服
忍不住又開始哭
哭著哭著終於睡著了...
但是整晚睡睡醒醒清晨六點多我就很自動的爬起來了....><
好不容易
可怕的第一天總算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