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6
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
因為還有點發燒
又是新環境
所以整晚睡睡醒醒
不到七點就自動醒了
就早早準備上學去了

我還是沿著昨天新山さん帶我走的路去學校
所以我走了非常久
愈想愈奇怪
愈覺得這是在繞遠路
打算回家比較不趕時間再來自己亂走亂走
終於到了車站了
一路上也因為大家趕著上班上學而比昨晚熱鬧多了
因為要吃藥 不能空腹
所以在全家買了個飯糰
沿著埼京線坐到池袋 再換山手線到駒込
一到學校 就開始考試 我也不好意思拿東西出來吃><
考試是因為要依據程度來分班
雖然不難 但後面有一點點文法的問題我沒學過
還有面試 我的面試老師問我都是一些看圖回答
還有什麼使役 使役受身
這個我會 但要說的時候要在腦中組織一下
所以我就回答的不太好
很怕被分到比較低階的斑

考完試
就有學校的人帶我們認識環境
但很不巧剛好下雨
所以就把我們帶到車站 放我們回家
但我沒事那麼早回家幹麻阿
所以我就決定去上野 阿美橫丁去買一些水果
那裡的水果很便宜
因為我兩年前來的時候就是去那裡買水蜜桃偷渡回家:P

到了阿美橫丁就開始逛
看到松本清就太興奮衝了進去
沒想到這就是淪陷的開始><
因為在美妝版上看到說有打72折就可以買
一進去松本清踏上二樓
入耳的都是中文還有台語
摸了摸AUBE新出的東西
這邊看一下 那邊又摸一下
看到500ml的雪肌精set就很興奮
想說打72折就買吧
又買了一瓶資生堂的膠原蛋白液
看到MJ的15倍睫毛膏也忍不住手癢了起來... 就敗了..
結帳金額:12600円
我的天阿 我才第二天到日本耶 錢就這樣花 頓時有種最後沒錢買車票到機場的預感...><
下了樓 看到洗髮精才發現我該買的東西都沒買
於是就買了包裝看起來很神奇的資生堂魔唇系列的洗髮精(實際用過後發現好用 想買幾罐回家:P)
結帳時想說順便買奶奶要的樂敦眼藥水 看到太田胃散就順便買了最大盒的隨身包裝
結果結帳時也6000多円
我真的會沒錢回家><

出了松本清之後就看到比前面便宜的櫻桃
百果園是2盒1000円
這裡是3盒1000円
我就買了
我順便看了一下水蜜桃
8顆800円
老闆很阿莎力的說一起買就算我500円
於是我就買了

水蜜桃跟雪肌精都很重
我還是不減敗家精神的一路逛下去
竟然看到別家藥妝店打到7折
頓時心裡一陣OOXX
於是為了彌補
我就進去買了豆乳洗面乳 看到小花眼藥水就順手拿了一罐...

因為東西實在很重 所以決定就此先打住
走到上野車站時 發現馬路對面有百円商店
我想去買點生活用品 沒想到出來的時候手中的袋子已經裝了 鍋子 碗 抹布 面紙 保鮮盒 垃圾袋...
還好下午的電車沒什麼人 還有位置坐
因為東西太多 所以想從車站坐計程車回家
但是想到昂貴的車資 又剛花了那麼多錢就覺得很心虛.. 再加上想要尋找新路線的欲望
於是
我就用走的
這一走果然讓我發現更近的路
原來昨天新山さん竟然帶我繞遠路...!!

到家後 休息一下 發現網路可以用了(大心)
我想 這是個好的開始
於是我決定再次出門繼續我昨天的尋訪超市之旅
這次果然沒有花費什麼力氣就讓我找到了
進去逛了一下
結果 手上又是滿滿的很有"份量"兩袋
因為吃外面實在是太貴又不方便
所以我決定自己煮
剛好今天蘿蔔在特價100円一大條 我就買了
想吃咖哩飯 就買了咖哩塊 還有"2公斤"的白米 和馬鈴薯
沒有熱水瓶就買了一個小熊維尼保溫水壺
看到優格很想吃 於是就買了"一桶"
還有洗衣精 洗碗精 面紙
一共4000多円
但是非常重

沒有腳踏車 我只好很認命的走回家
路上停下來休息了好幾次
終於到家了
呼~~但手也快斷了
發現自己買的東西很像家庭主婦
而且我突發發現自己不是有普通的把房間搞亂的天份
才到這個房間不到24小時
就快要沒有走路的空間...

晚上在msn上遇到把拔 想起昨天可憐的我
就一邊打字一邊哭
後來笨阿上線 又說一遍 也又哭了一次....:p
不過很開心終於可以跟笨阿說話了^________^
只是我一直在咳嗽 喉嚨很痛
而且笨阿跟崩都很鬱卒
因為妞妞不在身邊
好可憐唷
不過我現在知道崩很喜歡我
笨阿也很愛我^^

今天隔壁班來了一個法國女生
跟她約好明天要一起上學
但剛好有義大利對澳洲的比賽
只好撐下去
我的Totti進球了
太感動了~~~!!
希望明天可以準時起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