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五是學校既定的出遊日子
今天的行程是去東京近郊奥多摩(okutama)烤肉
值得慶賀的一件事~~
今天從出門走到車站才花了我14分鐘
果然跟學校給我的簡介一樣
不過我可是全程都用機器人般的速度來走才有這種成果
阿阿~~果然日本人都走太快了(明明腳就比我短>.<)

9:30從學校出發
到奧多摩都已經快12:00了
奧多摩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被山林和溪水環繞~很棒
一路上有很多繡球花
現在正是繡球花開的季節
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的繡球花都很漂亮
不管是鄰居家門口種的 路邊隨便長的 每一朵花都開得比我的臉還大
因為很喜歡繡球花
看到就想照:P
真想從日本帶一棵回家種
看看是因為日本的花品種比較好 在哪裡種都漂亮
還是只有在日本才能種出這樣的繡球花


到了之後就是烤肉
是在涼亭裡用鐵板烤
不是我想像中蹲在溪邊從生火開始
不過材料還蠻豐富的
我們這桌有七個人
我們今天終於找到失散的第6個台灣學生
是我在跟Vikii說話時 她跑過來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人
她叫黛博拉 26歲
所以就我 Vikii Fran 黛博拉 在英國讀書的台灣男生 波蘭帥小弟 還有一個美國人同桌
重點是我們這桌吃得超認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外國人不適應這種食材還有吃法
他們大多都把肉吃完就走了
只有我們這桌拼命吃拼命吃
最後還把別桌不吃的肉跟青菜拿過來當炒麵的佐料
把其他外國人嚇到傻眼
一直盯著我們看
看我們這群女生每個都這麼小一隻卻這麼會吃
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們是從難民營來的:P
本來我們還想把青菜帶回家自己煮
但因為沒有塑膠袋又不好意思去要所以就作罷:P


吃完以後我們就去溪邊玩
溪水真的很乾淨
我跟Fran看到都忍不住下水泡泡腳
好冰唷~~~真舒服~~~
在緊湊繁忙的東京住了一陣子之後來接觸大自然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溪邊大家雖然只是聊聊天 到處認識新朋友也很開心



還有阿
我終於達成Bifi的任務幫她拍那個法國帥哥了
哈哈:P
國外帥哥真的很多
可惜都不在我們班>.<



回程時在休息區幫Bifi轉了顆麵包超人扭蛋
可惜出來的是波蘿麵包超人
還看到了很特別的飲料叫做怪獸汁
罐子圖案是很有名的漫畫鬼太郎
雖然本來想買回家當紀念品
不過感覺起來很噁心 又很重
所以就算了
雖然還一直在咳嗽
但忍不住嘴饞買了一隻抹茶冰淇淋:P
在回程的車上一邊看著哆啦A夢的卡通一邊吃
沒有字幕我也全部看得懂耶
真是感動
說不定我的日文真的有變好了呢(笑)

回家跟隔壁的法國女生一起走
結果他帶我去一家99円商店
裡面還有賣蔬菜
真是開心
以後可以好好利用:P
就在我上網的時候
突然有人按電鈴
原本以為是學校的老師來看我們生活的情況
沒想到是推銷員
來推銷房子的
我就跟他說我是來唸書的
所以沒辦法幫他:P
結果他跟我聊了一下
問我從哪來的
還說我很可愛
叫我在日本要好好加油
哈哈~~~雖然不是被稱讚日文說得很好
但在我聲音那麼像妖怪的時候
還被稱讚長得很可愛就整個很開心
哇哈哈哈哈~~~~!!!
心花朵朵開!!^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