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的最後一天
在昨天交出一個暴難寫的期中報告後
我似乎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了
在這個一點都不炎熱的6月裡
除了黃爸黃媽剛來的第一個星期之外
其餘的日子裡
我總共經歷了3科期中考 還交出了5個大大小小的報告 還有1次上台發表
好不容易交出一個報告後 就要開始準備寫下一個報告
對於怎麼度過這個六月的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時間以驚人的速度呼嘯而過 一晃眼就是6月的最後一天了

每天都以爆走人的姿態現身 房間比被炸過還亂
能夠安然度過這個月 我要感謝的不是上蒼與佛祖
而是所有台灣學長姐的心血結晶-考古題&報告(請受我一拜)
哈哈
加油!!只要撐過最可怕的7月期末時光
我就可以回家大啖芒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