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一號開始
就是日本各大百貨公司開始大減價的時間
我跟Vikii還有Franci早就摩拳擦掌期待這天的到來
我們決定第一天將我們的戰場決定在渋谷
也就是我們前幾天已經探勘好的地方
十一點半我們約在ハチ公口
但他們還沒到所以我就坐在那裡等
沒想到
前後竟然被兩個怪爺爺 跟怪叔叔搭訕
一個問我要不要去喝茶 另一個問我要不要去唱卡拉OK
阿阿阿~~~~
我不想被怪老頭搭訕
我想要被有型的年輕小哥搭訕啦~~~!!!!

終於
Vikii和Franci來了
就在我們殺到109之前
經過一家店 看到櫥窗裡的一個籐包很漂亮
進去問了一下
還不到3000日幣
跟前幾天看到的價格比起來真是便宜太多了
所以就很阿莎力的買了下來
後來
一進到109
就看到Samantha Vega打五折
五折耶~~~~!!!!
我跟Vikii一看到就忍不住了
所以...我又敗了....(娘我對不起你><)


還好109裡沒什麼衣服我愛的
不過Franci一進109就不知道殺到哪裡了
等到我們跟她在OICITY會合時
她已經兩手都掛滿了戰利品
我又在那天買項鍊的櫃買了一條手環 還有一條項鍊給黃老媽
因為是趨近半價的單一價
兩樣東西加起來含稅才2100日幣
而且看到我
上次幫我服務的小姐還記得我
很親切的跟我聊天打招呼
這種感覺很好 真的會讓顧客覺得倍受尊重^_____^


後來我們轉戰到OICITY一館
整個是擠滿了人
這裡的ANNA SUI超便宜
還有很多TSUMORI CHISATO的包包
大家都在搶購
我還聽到很多國語 還有廣東話
果然購物是全世界女人的共同興趣

後來上樓
看到我未來公司ORBIS的櫃位耶
而且生意好好唷
反而一旁的FANCL冷冷清清
看了就覺得很開心
覺得自己的公司很棒^^

這裡bargain的折扣大概都從七折~五折不等
也有看到三折的
但就算是五折也大概都要四五千日幣
看到很多台灣沒有的品牌
我們一面逛就覺得日本的女生真好
但要是住在日本我們一定會入不敷出><
後來看到了OLIVE DES OLIVE我的愛牌
我就忍不住衝動
而且洋裝都在大減價
還是我可以穿得下的
真是太高興了
就買了下來
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一件洋裝不到1200台幣
大心~~~


出來就都快九點了
去松本清買把拔要的撒隆趴斯(我比價過這裡最便宜)
跟我家附近的價差達400元
還看到SPF19的曼秀雷敦隔離霜
就順手抓了一瓶

回家都很晚了
沒想到黃老爸打電話給我
說Sherry阿姨到日本了
要我跟她聯絡
所以我就跟她約明天吃飯
嗯嗯~~~希望有大餐可以吃
我好想吃生魚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