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Sherry阿姨打電話給我
要我三點帶Kevin約在Kevin公寓樓下
他要帶我們去買東西

一下課
在學校樓下Lobby遇見Kevin
他已經跟香港的學生混在一群了
不過很糗的是
我跟Vikii介紹他的時候
還把他的名字記成David
超糗的

後來就我們這群台灣學生 跟香港學生一起去吃咖哩
我今天點ビーフカレー
因為沒有甘口口味
所以有點小辣
不過還是很好吃
我點小碗只要350円
省錢大作戰^^

吃完飯 跟Vikii他們說掰掰之後
就跟港仔一起去池袋逛西武百貨
不過Kevin跟另一個男生就很無奈
哈哈 全世界女生一遇到打折真的毫無抵抗力:P

後來三點我跟Kevin就到Kevin的公寓跟Sherry阿姨會合
Sherry阿姨敎Kevin怎麼洗衣服
後來因為Kevin懶
就只有我跟Sherry阿姨去買東西

我們先去幫Kevin買文具
Sherry阿姨超可怕
買東西都不看價錢的
筆隨便買買就十幾支
筆記本依本就用不完了還多買好幾本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喜歡的
要我不要客氣

後來我挑了一本很可愛的小鱷魚筆記本
沒想到在結帳的時候Sherry阿姨看到旁邊還有別的
就跟我說我看那個也很可愛 阿姨再幫妳買一本
就走過去幫我挑了一本
結果我回家一看 那本要788円耶...

不過阿姨真的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知道我在家裡會自己煮簡單的東西
就帶我去超市買菜
買魚 買青菜 醬菜 還買很高級的黑毛和牛給我
怕我會餓肚子

晚上
就帶我跟Kevin去赤阪見附的 New Otani Hotel
跟其他兩個看起來就是很有來頭的人吃飯
在等待吃飯的時間到來
我們就在阿姨的房間等
阿姨還特別留了一顆很大的水蜜桃給我吃
還說飯後再帶我們去買

晚餐
我們點了一人快5000円的套餐
主菜有うなぎ丼和海鮮丼
我選了海鮮丼
之外還有一小碗日式涼麵 醃漬小菜 滷牛肉
真的超好吃
更好吃的示飯後甜點
很精緻
有五小碟
水羊羹很好吃 甜而不膩 紅豆又超細
還有外面裹巧克力的小泡芙
果凍
抹茶紅豆冰淇淋--我的最愛
還有一個是啥我不太記得了
不過都很好吃就是了
好開心唷~~~能吃到好吃的東西^___________^
可惜因為是跟大人物吃飯
所以沒有辦法拿相機拍起來
不過也被他們稱讚我日文很好唷
雖然只要隨便說一兩句日文
日本人馬上就會說"日本語が上手ですね"
不過後來他們在談生意的事我大概也可以聽懂80%以上
應該是還可以的程度吧

飯後阿姨又帶我們去買水蜜桃
真的是對我很好
讓我很感動^________^
還好日文有進步
不然就很漏氣了

彼女は純粋な人と鈴木さんに言いました
これはいいことでしょう
よかった、いい印象を残さ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