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時候
忘記為什麼會提到拉麵了
但我就順便問老師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老師就跟我們推薦了一家"火頭山"拉麵
有很多分店
於是我們就選擇池袋店
出了西武百貨的東口之後過馬路向右走有一家儂特利
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入座後我們就很三八的問旁邊的年輕客人說他推薦什麼
他跟我們推薦了鹽味拉麵
所以我跟Vikii點了塩ラーメン Debra姐姐點了味噌ラーメン 都是800円
湯底是很紮實濃郁的豬骨湯底
沒什麼臭臭的味道
但吃到最後會有一點點小鹹的感覺
麵也很好吃
最好吃的是他的叉燒
又軟又入味
這是我們來到日本之後 自己花錢吃的最奢侈的一餐
不過真的很好吃
來日本不吃拉麵實在是太可惜了


後來我們一群女生又去逛街
來到西武百貨就直衝2F ANNA SUI飾品
打五折耶~~~!!!!
一副耳環折合台幣才一千多
真想批回去賣 暴利阿!!!!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化妝品的
但經過Dior時
看到一組特惠組
有小包包 兩瓶指甲油 唇蜜或口紅可以任選
剛好我手邊沒有指甲油 本來就想買了
又一直對Dior新出的口紅很有興趣
結果挑了一個很粉嫩的顏色
沒想到竟然可以遮住我的紅紅嘴
真是開心
還沒有任何香味
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支脣膏
而且我不得不推薦日本的櫃姐
服務態度真的好的沒話說
隨你怎麼試色都沒關係
還會適時遞上沾有卸妝液的化妝棉
絕不會讓你滿手顏色離開
而且我買完Dior
小姐堅持幫我把袋子提到專櫃外
一路把我送出專櫃
這種服務態度在台灣是怎麼樣都看不到的
在日本買東西真的是一種享受



我又買了一些名牌絲巾手帕
準備回去送奶奶外婆
明明就是看起來很高貴的東西
可是一條特價只要525円
我們這幾天就一直在感嘆
為什麼日本所得比較高
名牌還比較便宜
反而國貨價錢比較高
難怪人手都是名牌
反觀台灣
任何東西只要是進口
價錢馬上翻兩翻
真是不公平><

後來帶Kevin去買書跟電子辭典
回家後雖然不餓
但還是忍不住冰箱裡食材的誘惑
就煎了一片鮭魚
好好吃唷~~感覺上好像很久沒有吃到家常菜一樣了
而且我挑戰用微波爐煮飯
剛開始還沒熟 所以我又轉了10分鐘
然後就很開心的去洗澡 想說出來就可以有熱騰騰的白飯可以吃了
沒想到洗到一半就愈覺得哪裡怪怪的 好像有一股怪味
哈!果然燒焦了><
只好犧牲我的微波盒跟燒焦的飯一起說掰掰
後來我還是很有不屈不撓的精神又試了一次
一次只轉三分鐘 不熟就再加熱
哈哈~~果然成功了^^
一邊吃順便拿了一條小黃瓜起來啃
順便解解膩 又營養均衡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煮菜
好好玩唷
又很有成就感
而且還好我平常就有跟黃老媽學怎麼煮
不然來到這要是連魚怎麼煎都不會的話
那就真的很慘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