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電話給Sherry阿姨
她說跟我約下午見面
於是我就很放心的睡到下午
呼~~~
好久沒有這樣睡了
原來我還是很會睡
沒有喪失當小豬的能力:P

等我醒來梳洗打扮好
Sherry阿姨也剛好打電話來
就跟她約在池袋
見了面之後
介紹她兒子Kevin給我認識

真的是個少爺公子哥兒
還有上次來台灣的そのさん還有很溫柔的由佳ちゃん
一起去池袋附近一間有點BAR感覺的居酒屋吃飯
還OK啦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純正的日本料理

Sherry阿姨跟そのさん都說的日文進步了
我很開心唷
畢竟這樣才不會丟黃老爸的臉
也才會讓公司覺得錢花在我身上是值得的
很開心唷~~~
感覺上就好像工作上被肯定了一樣
希望有留給別人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