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我不禁慘叫一聲~~~好痛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昨天腳那麼痛了
因為我"用腳過度"
新買的鞋明明尺碼很OK卻讓我腳痛!!
因為我的腳嚴重水腫><

每天早上都用機器人的速度快走15分鐘趕電車
下了課也馬不停歇的壓馬路
終於嘗到苦頭了
兩條小腿後的筋整條都在痛
抬腳也痛 放下也痛
哇阿阿
老闆!給我最有效的小腿襪!!!

打電話給Kevin問他昨天有去哪兒嗎
果不其然如我所料整天都待在家
這孩子果然是只有一張嘴
男生還是需要guts
儘管日文不好 聽力也總該可以應付
漢字也該會看
上網查查 或是旅遊書翻翻 東京的旅遊資料唾手可得
總不能沒人帶就哪兒都不去吧><

起床弄一弄
還是坐車到池袋
帶Kevin去剪頭髮
這還蠻好玩的
因為關於美容院的相關詞彙
我只會大項目
就是剪 燙 染等 還有要長要短
其他都不會:P
所以我去就跟他們要了一本男生髮型雜誌讓Kevin挑
然後再跟髮型師說要像這樣
不過那個髮型師人還不錯
都很仔細跟我說明步驟
看哪邊想怎樣剪等等
大致上我都聽得懂
至於成果我覺得還不錯阿
但回Kevin的公寓他才說他要去洗掉
原因是他不習慣

哪有人剪新髮型馬上就習慣的
要是要習慣的話 根本就不用剪 維持舊的就好啦
算了
小孩子 別跟他計較

後來我們就上西武百貨樓上去吃冰
這是我這次來日本第一次吃到我最愛的宇治今時
但是好貴唷 又沒有上野那家好吃
下次去上野吃 順便再叫一份お雑煮

吃完冰後我很累就想先回家了
但這時Kevin面有菜色的告訴我
他跟Jordan約六點在原宿要去喝酒
可是
"他 不 會 去"
我的天阿
就山手線沒搭幾站就會到了!!!!!!!!
這不是看著路線圖 看著站內的指示就很easy的事嗎????!!!!!

好吧
我還是陪他等到5:30
再帶他到platform把他送上車才走><
不過在站內我趕緊去找了一份東京電車路線圖塞給他
我倒要看看這小子的領悟能力有多高 還有guts夠不夠
如果沒有guts的話我想以後他要成功接掌他媽媽的事業也是夠拼的了

回家路上經過超市
因為在下雨一定會打折
所以就進去補充一些食物
發現Hang Dazs全部半價
就很開心的買了我愛的抹茶冰淇淋 還有季節限定的白葡萄冰淇淋唷

提這大包小包回家後
準備犒賞自己
就把阿姨買給我的黑毛和牛煎來吃
請不要小看這小小一塊
因為這種肉100g要價日幣1200多円
我們買200g只有四塊
所以這塊要600多円
很可怕吧
不過我只是隨便煎依煎
天阿
實在是太美味了!!!!!!!!
真的 真的 真的好好吃唷~~~~~~
好滿足~~~!!


晚上設定好鬧鐘
半夜掙扎著起來看世足冠軍賽
雖然昏昏沉沉
不過還好有起來看
PK耶~~!!!實在是太刺激了!!!!
而且我最愛的義大利贏了!!
不過我的羅馬王子totti今天似乎沒什麼表現
有點可惜
不過贏了就好
而且義大利球員贏球之後超興奮 一直在跳舞
好可愛

看完外面天都亮了
希望明天上學不要遲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