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我們決定離開繁華的大都市
去下北沢(しもきたざわ)玩
結果沒想到
我們在電車上太晚發現到達下北澤了
所以只有Vikii順利跳下車
我跟Franci只好之後再坐反方向回來
但更慘的是
我們所坐的那班電車是快速急行
所以等我們可以下車時
已經是十站之後了.....:P

出了車站後我們從南口出發
一路逛著路邊的小店
果然不愧是下北澤
好便宜唷
衣服包包鞋子什麼都便宜
但我覺得我們已經習慣東京市區的高物價了
看到便宜的東西都會懷疑有詐
不然為什麼會那麼便宜....:P
不過水果蔬菜什麼的也都很便宜
所以我們有認真想過在這裡買了帶回家
但怕會重死在路上
所以作罷


這裡有很多很有個性的小店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得太早
很多店都還沒有開
路上也有很多年輕人
東京真的是購物天堂
只要你知道你買東西的訴求
無論是要找最新最流行 或是以便宜為取向
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我們一直說身為愛購物的女性 能夠住在日本的話就太幸福啦

而且這幾天我發現好多花店唷
無論是大型花店或是車站裡的小花攤
很多太太都會買花回家
感覺起來就是很重視居家生活品質
一束小小的花就可以改變整個空間的氣氛
感覺很棒


還有阿
我們今天發現了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今天吃午餐的時候
從來就不會跟我們一起的韓國人也一起來松屋吃
而且席間我們班的韓國人BoAさん還跑來跟Kevin借打火機
奇怪了
BoAさん什麼時候跟Kevin認識了
而且借打火機幹麻
後來才發現她有抽菸(我討厭女生抽菸)
但更勁爆的是
原來他們昨天喝完酒之後
就跑去Kevin家住
我們的BoA小姐就任人上下其手
而且吃完午餐我跟Kevin在外面聊天的時候
BoAさん就跑來一邊用很嗲的聲音跟Kevin說話一邊就把他拉走了
我們其他人都傻眼了

BoAさん平常上課的時候就一直說他很想要交男朋友 想要結婚
而且她很花痴平常坐電車時就會不斷盯著日本型男的事大家都知道
但我沒想到她竟然想男人想到這種程度
嚇死我了
嘖嘖
韓國女生還有日本女生發起狠來"獵男"的狠勁真是我們無法比擬的阿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