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下北澤
今天我們決定去吉祥寺
而且我們決定擺脫那些黏著我們的幼稚又無法獨立的小弟弟們
不要跟他們一起吃中餐
所以我們到了吉祥寺
就進去一家主打担担麵的中華料理店
我點了招牌 "黑芝麻担担麵"
麵有點硬 湯很濃稠 味道還不錯
但我覺得Vikii點的土鍋更好吃
Franci則是點超辣担担麵 一送上來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整個都是紅的
雖然Franci說不太辣
但吃一吃還是開始流鼻水...:P


吃完飯以後
亂走亂逛著
突然發現大排長龍的人群
二話不說 也不知道在排什麼
先跟著排再說!!
後來問前面的歐巴桑我們是在排什麼
歐巴桑回答我們說是"メンチカツ"
蛤~~那是啥呀??!!
後來查了字典才知道是炸肉丸
一個160円
買五個以上一個120円
好大一個唷
我們就買了五個 我還多買了一個可樂餅105円
原來我們排的這家Satou肉店很有名
而且因為肉丸很大 所以這樣的價錢算起來很便宜
但吃起來我覺得味道普普
就是肉 沒什麼肉汁 能夠再調點味會更好
跟我的期待有點差距
麵衣很脆好吃
但料很實在 價格也便宜 所以還算OK過得去




後來因為有點小飄雨
所以我們就去逛parco
但總有點意興闌珊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在藥妝店發現了新東西
因為最近我腳腫得很厲害
所以看到消除腳疲勞的貼布就很興奮
等一下就來試試
希望明天腳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