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Vikii決定到大家都推薦的代官山
感覺就是一個很高級的地方
事實上也是


出了代官山站
就是往上和往下的小坡
很安靜
跟喧鬧的新宿渋谷池袋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是走高級精品的路線
當然 價格也很高><
店面一間一間都隔有一定的距離
不會緊密相連
而且這裡的店員也不像其他地方的店員這麼的熱情招呼
就是讓你自己看看
有需要再服務你
也且很多是我們沒有看過的牌子
看到比較特別的就是vivienne westwood
但這間店是red label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限定呢
有看到一頂帽子很喜歡
但太貴了買不起...(在心理跟Pringle包相互拉扯:P)
只好忍痛說掰掰><


而且因為我們到這都已經下午了
肚子很餓
只要肚子餓
再怎麼樣漂亮的衣服都逛不下去(我們是愛吃鬼大胃王的組合)
找餐廳找了好久唷
不是太貴 就是客人很少不敢進去
找到客人多又便宜的 就都是菸味(靠 日本人那麼愛抽菸是怎樣)
還沒有禁煙席
就在我們餓扁了要抓狂時
看到一家麵包店有附設餐廳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就衝了進去
找了離有抽菸的人最遠的位置
點了lunch set 900円
有湯 沙拉 麵包 起司 火腿
還不錯吃
湯是南瓜湯 味道很好 但是有點涼了
麵包也是我愛的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
但Vikii好像就不太習慣
起司的風味也很特殊
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 外邊硬硬的 不太能塗到麵包上
但很好吃
火腿是我吃過算好吃的火腿了
一般這種火腿通常都會太鹹
但這個不會
味道適中 外層的黑胡椒也適時的提味
很棒
不過吃完這樣的一個套餐之後
感覺好空虛唷
好像沒有吃到什麼真正東西的感覺
所以我們吃完又在店裡買了一些麵包
我買了一個可露麗 還有一個法國麵包
可露麗好好吃唷
跟在台灣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這個可露麗外層甜甜的
咬下去 裡面是有點像布丁的口感
不像台灣吃到的裡面都乾乾的 好好吃唷~~~
然後一邊走 一邊啃著法國麵包
有著小麥的甜香 滿足滿足~~~
阿~~我一定會胖!!!!!!!><


後來我們就隨便走走
有一區有比較多平價的小店
東西也不少
但就是看看而已
我在Fowrys Farm買了一件小可愛
才1300多日幣
這裡的折扣都下很低
而且又接近打折季節的尾聲了
似乎秋裝也漸漸出來了

我們走累了就打算回家
看到外型很可愛的ハチ公バス
就很開心的跳了上去 只要100円 就直達渋谷駅西口
因為Vikii今天都沒有買到東西 感覺很空虛
就決定順便去西武走走
沒想到經過Blue Label他就淪陷了
買了一件衣服 褲子 還有包包
正要去退稅時
我看到Vivienne Westwood的櫃
順口問了一下有沒有帽子
就去帽子櫃點尋找
沒想到雖然數量不多
但是有跟我早上看到很類似的
而且重點是他有打折 還可以退稅
所以...我也淪陷了...

回到家有點累
就隨便炒點青菜 配上京都醃漬的醬菜
就是很滿足有清淡的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