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又到了校外玩耍的日子了
而且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迪士尼
儘管集合時間是比平常上學還要早的九點
而且要是遲到了就得自己買車票
為了貫徹我省小錢花大錢的政策
所以一早便掙扎著爬起來
用機器人++的速度走到車站
好不容易安全上壘 沒有遲到
於是我們坐山手線到東京換京葉線到舞濱
一出了舞濱站馬上就能感受到愉快的空氣在身邊環繞
在走到迪士尼的路上
不斷有歡樂的歌曲陪伴著我們
真的是個讓人情不自禁就會心情好起來的地方
因為已經來過很多次
對遊樂設施沒什麼太大的興致
也很懶得排隊
決定要好好逛一下main street兩旁的商店
結果還沒逛
就已經在路邊的小攤子買了一個維尼的票夾
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嘛....


不過今天遊客感覺起來不太多
每樣遊戲排隊的時間也不用很久
加上我們善用fast pass
所以一下就玩到了巴斯光年 太空山 還有splash mountain 巨雷山等比較刺激的
上次來的時候因為巴斯光年排了太多人
所以沒辦法玩到
結果進去玩了只是射擊遊戲而已
不果總是因為裡面佈置很漂亮
都會不自覺地沉溺在其中
不過我最愛的小熊維尼獵蜜記這次因為內部整修所以沒有開放
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只是坐著看裡面漂亮的佈置
但是只要能夠看到小熊維尼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中午我們在園區裡吃飯
我點的是起司漢堡套餐
超可愛的~~~連漢堡都要做成米奇的形狀
讓人捨不得咬下去
這裡什麼都是米奇 冰棒也是 連PIZZA上裝飾的黑橄欖都要做成米奇形狀
吃掉真的太可惜了!!
而且不管是什麼東西
只要加上了米奇 或是其他卡通人物
不管這個東西時不實用
都會讓人忍不住全部抱回家


Vikii跟Franci都是瑪莉貓的Fans
所以他們在瑪莉貓的店就ㄉㄧㄠˊ住了
我就跟對這些東西有著超強定力的Debra一起先到小熊維尼專賣店
一到這我就失去理智了
而且今年剛好是小熊維尼八十週年
所以推出了很多紀念的週邊商品
我實在是不敢說我在小熊維尼身上花了多少錢
不過出來的時候
我手上的袋子裡裝有一隻小熊維尼娃娃 一個杯子 一條手帕
一片卡通DVD 兩罐餅乾 一個手機吊飾 一頂帽子 一隻自動鉛筆...
嗯...應該就是這樣了吧..我猜:P
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很稱讚我日文很好
說他只會說日文
我會日文讓他鬆了一口氣
但我心裡偷偷想如果日文真的好的話
就不會被你識破是外國人了!!><
哈哈!不過我心裡偷偷在希望他是看到我的信用卡上的簽名才知道我是外國人的


在園區裡隨意走著
運氣好的話就會遇到許多出來"閒晃"的卡通人物
如果是有名的卡通人物的話
就會有很多人跟在他們後面搶著要跟他們合照
這次因為我們目標不在大玩遊樂設施
所以就在閒晃的途中遇到許多鼎鼎大名的卡通人物
要跟許多人搶著跟他們合照就算了
重點是這些卡通人物大玩偶不管你在旁邊等多久
看到小朋友就先跟小朋友照相
而且還會一直往前跑給你追
害我們都只好粗魯的施出"索臂功"
先牢牢抓住他再說:P
而且我們還發現一招
就是卡通玩偶在與其他人照相時
就要一直不斷叫他的名字讓他注意到你
這樣才比較容易跟他照到
米奇就是這樣讓我拐到的:P
白學公主跟王子更噁心
硬是要兩人先走到樹下說一段噁心的甜言蜜語之後才跟我們照相
王子還會讓女生勾住他的手臂~~~超羞的>///<
其中最貝戈戈的是STITCH
好不容易抓到他跟他一起照像了
他硬是要拉來其他等待的兩邊互不認識的人一起入鏡
害大家照也不是不照也不是很尷尬
所以我們一致決定開始不要喜歡STITCH了:P


因為下午有下雨
所以我們本來以為晚上的花車遊行就會取消
所以就很放心的去逛main street上的商店
還在這裡買了明信片寫了寄回家還有給笨阿
但我在這裡找不到毛怪的娃娃
問了服務人員之後才知道只有太空山旁邊的店鋪有賣
因為越稀少就越想要...所以...
就發了狂似的衝去硬把那隻毛怪抱回家:P
衝回來要跟Vikii他們會合的路上發現大家都已經在路上佔好觀看遊行的位置
於是我就趕快打電話叫Vikii他們出來看
晚上的花車綴滿了燈光
再配合上相襯的音樂
真是美到了極點
每一台花車出來都會讓你不禁發出讚嘆的聲音
並且沉醉在其中
可惜的是今天因為天候的關係
所以就不施放煙火
我們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在踏出disney大門那一刻回頭望去
裡面燈光溫暖 始終播放著歡樂的音樂 人們從裡面出來臉上都帶著笑容
在回過頭對照外面的昏暗
就好像裡面只是一場夢境
我想
Disney真的是為人們帶來夢想的一個國度 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孩 都能在這裡找回屬於自己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