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去Disney玩太累
所以睡到Vikii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要去哪裡
本來很早就說好我們今天要去御殿場-東京最大的outlet逛逛
但因為昨天在disney花了太多錢
超出了預算
所以就決定我今天跑去下北澤
把Pringle包抱回家
把該花的錢花一花之後就開始縮衣節食:P
而且今天剛好是Vikii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約好我從下北澤回來之後打電話給他們
再一起去月島吃文字燒

沒想到我是個笨蛋
今天從家裡這邊坐的電車只到新宿
我還特意去換了山手線坐到渋谷
就在我出了渋谷站準備買票換車到下北澤的時候
發現價目表路線圖上看不到下北澤這一站
才後知後覺的想起要去下北澤是要在新宿換車
我是笨蛋

可是都已經出站了
我不想再多花160円坐回新宿
既來之則安之
就在渋谷到處逛逛
順便幫黃老爸問他想買的藥
後來打給Vikii
發現他們也很有默契(??)的來到渋谷逛街
但我實在已經對那些衣服什麼沒什麼興趣了
因為沒錢買 逛了也只有痛苦:P

而且Vikii一看到我就很興奮的跟我說他看到了GODIVA的冰沙店
所以我們就很興奮的跑去
並且很奢侈的一人點了一杯
一杯要價600日幣
7/1~9/30限定販售
我點了黑巧克力的口味
Vikii則是點了白巧克力rasperberry
剛開始喝起來感覺有點甜
但愈喝愈順口
真不愧是GODIVA



而且後來我們經過disney store
就想說進去晃晃好了
沒想到不晃還好 一晃就要抓狂
因為我們在這裡看到了很多與disney land裡面不同的東西
有些更可愛 而且這裡有些還在打折
更慘烈的是我在這裡還看見毛怪的娃娃
那這樣我昨天衝回去買是怎樣....><
不過這隻比較貴 而且笨阿野說我買的那隻比較可愛 所以就算啦 不跟他計較:P
但我還是忍不住再這裡買了一條米奇的項鍊
就是把米奇全身各部位拆開 很可愛


最後我們就去這裡的銀だこ吃章魚燒
享受正統的章魚燒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