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拼命起了個大早
把昨天收好的
陪我省吃儉用一個月的鍋碗瓢盆調味料等一大袋很認命的扛到學校去給Vikii他們
讓這些偉大的鍋碗瓢盆能夠發揮更大的功效
今天雖然還是趕不上點名
但終於有跟上唸文章還有做速讀了:P
因為昨天沒去學校:P
所以今天去Claire已經把我們要發表的柱狀圖畫好了
我去就負責寫草稿
結果沒想到
不知道是我字太醜還是怎樣
我們的スーさん就很自動的拿起橡皮擦把我寫的字擦掉再重寫
也不跟我打聲招呼
真是有夠沒有禮貌到極點的><
算了..只剩兩天了..我就不要惹事生非..還是忍下來好了><

因為對我們一個月的學生來說
今天是長崎先生的最後一次上課
長崎先生上課非常有趣
常會配合一些很好笑的肢體動作
而且跟其他老師不同
很注意我們的發音還有音調
我非常喜歡他
老師很有心的就對我們要走的學生一個一個說對我們的感覺還有該努力的方向
沒想到老師竟然說我的日文很"丁寧" 若是能夠再增加字彙量一定會更好
害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有嗎..我不是都隨便亂講嗎@@"
下課後就跟老師還有一些同學照相


今天跟庄野さん約好一起吃晚餐
而且要順便驗收Kevin的學習成果
但我今天中午下課之後
秋山さん就來找我跟我說Kevin今天沒來學校
問我有沒有他的電話
聽了之後我趕緊打給Kevin
但怎麼響都沒有接
我們本來還在猜想是不是"補娥"小姐把他抓走了:P
但最後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庄野さん問他怎麼辦才好
沒有辦法 只好繼續打電話
後來我就跟Vikii還有Franci去池袋西武百貨的書籍館買書
因為在這裡可以退稅
阿阿~~~~我之前竟然沒想到
在我家附近的書店也買了快一萬多円
嗚嗚~~害我少退了500円><
今天光買書就買了16000多円
但如果在台灣的紀伊國屋買一定更可怕
而且我還買了淘氣小親親把我缺的整套買齊
很開心
大約是在台灣買的半價


後來庄野さん打電話給我說他聯絡到Kevin了
原來大少爺生病感冒發燒了
還好我剛好在池袋
就趕緊衝去幫他買藥買便當
還幫他燒熱水
唉唉
怎麼這麼大了都還不會照顧自己呢
不過總算聯絡到人了
終於放下了心 還好沒出什麼事

因為Kevin生病
所以今天吃飯就只有我跟庄野さん還有下土居さん
跟庄野さん約在有樂町
他先帶我去銀座百貨公司的ORBIS店面看
超大的
而且是開放空間
所有彩妝保養品都可任意試用
我們在旁邊逛的時候客人也不斷上門
感覺很好^^
後來他們帶我去一間義大利餐廳GIOLA
地址是 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8-13第一生命ビルB1
http://r.gnavi.co.jp/a177600


東西很好吃
這次因為只有三個人
所以菜沒有點很多
一道沙拉 PIZZA 義大利麵 還有鮪魚 四道菜
而且因為他們知道我很愛吃甜點
所以就點了很多甜點給我吃
重頭戲來了
竟然有魔術表演耶
超神奇的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那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在我的眼前
而且是一桌一桌輪
直接到座位上與顧客互動
明明就知道一定有問題
可是怎麼看都看不出破綻
紙鈔會飄在空中
錢幣會變大
紙牌還會變顏色上面寫了字
喔!!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看得我目瞪口呆
真是太好玩了
大少爺今天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甜點超好吃的
有香草 芒果 蔓越莓三種口味的冰沙
提拉米蘇-甜而不膩 在口中融化之後的餘味很棒 是台灣蛋糕店無法比擬的
香蕉塔-很紮實 感覺起來有鄉村媽媽風
布丁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還有巧克力布朗尼-也是非常紮實 巧克力味道非常濃 也不會太甜 好吃
阿阿~~~真是享受
而且庄野さん也很風趣
席間不斷說笑話
我跟下土居さん笑到都快翻掉了


我很喜歡下土居さん
上次她來台灣跟我同車時
因為她很開朗健談
所以很容易就能跟她聊開
這次來日本
她跟庄野さん都很熱情親切的招待我
而且她給了我一大袋ORBIS的商品(不是試用品唷)當おみやげ之外
還買了小禮物給我跟Kevin
讓我好感動唷
她跟庄野さん8月還會來台灣
到時候我一定也要帶他們去吃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