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學的最後一天
我決定當個有始有終的好小孩
所以便拼了命的早起
去趕那比沙丁魚罐頭還擠的電車
雖然到學校還是小小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但總算是趕上了唸速讀的時間

今天是一個月期間的人最後一天上課
也是我們要做interview的結果發表
我們這組的組員有
スーさん クレールさん イースジンさん 
パーソンさん 還有我 (老實說只有クレールさん比較可愛而已><)
而且因為イースジンさん昨天已經先走了
パーソンさん根本就是來一天休息兩天的
所以就只剩下我們三人來發表

雖然其他組都還在努力掙扎
但因為我們這組都抱持著很無所謂的態度
再加上昨天已經先把工作分配完了
所以我們這組就顯得老神在在的樣子
一直在聊天:P
後來輪到我們發表了
我講中間的部分還有結論
因為事先沒練習 有點點語無倫次
不過該講的都有講
所以應該還好^^


後來的時間
就是頒發結業證書
然後再來就是老師教我們唱一首歌
接下來就是混時間...虛虛虛...
下課時間
在樓下大廳有小小的同樂會要歡送我們這些只上一個月的人
但也只有一些簡單的餅乾汽水而已
接下來就是大家瘋狂互相照相
互相留下e-mail等聯絡方式
然後就互道掰掰


吃完午餐後
我就跟Vikii Cranci她們說掰掰
趕快跑去附近的麵包超人商店買給Bifi的貼紙還有給文呸的杯子
然後再轉戰去上野買了兩盒共十顆的大水蜜桃準備偷渡回家孝敬黃老爸
回家後看到滿地的行李不知該從何整理起
乾脆跑去超市買一些要帶回家的零食
還剛好遇到Anne 就是隔壁的法國女生
她比我還慘 是早上的飛機
所以他要凌晨四點就要起床準備出門

其實前幾天我就有稍微收過行李了
但沒有像現在一樣所有的東西都要收
除了我來的大行李箱之外
我還帶了一個折疊的旅行袋
又在這買了一個Pringle的大包包
但是....
我的天阿
我的東西怎麼那麼多阿
好不容易把該塞的東西都塞進行李箱之後
嗯...蓋 不 起 來
就算加上我全身的體重坐上行李箱跳跳跳
它還是蓋不起來
算了
先來整理行李袋好了
放進水蜜桃 很多很多的書 拼圖 洗髮精 沐浴乳 note book之後...
拉鍊拉不起來....
這時我才開始擔心我明天該怎麼上飛機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就算想要拿去寄
但明天是星期六郵局也不會開
所以我就開始狠下心來丟東西
丟了兩個化妝包不說 還把nune的鞋盒給丟了
東丟西丟
終於行李箱蓋上了 袋子的拉鍊也拉上了
只是是那種如果再打開就不一定能夠再拉上的程度...
而且我覺得我手提的行李袋已經比我要托運的行李箱重了...
而且剛剛又清掉一堆垃圾
害我只好半夜偷偷摸摸去倒垃圾
深怕被鄰居發現
因為日本人很龜毛
到垃圾有固定時間地點種類
等我終於搞定依竊準備要去睡覺時已經凌晨四點多了
而我隔天七點要起來....
祝我好運趕得上飛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