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winds的歌迷(我連裡面成員有誰都不知道...不要打我>"<)
感謝爽報的漪玲好心送我2張票
我就拉了阿雅陪我一起去

這是我第一次去聽這種比較綜藝的演唱會
感覺蠻新鮮的
因為我們不是很瘋的歌迷
所以很悠哉的先買了麥當勞就很隨性的在小巨蛋席地而坐吃了起來
直至演唱會快開始才入場

進到會場
人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大概是這兩年來了太多次+票價偏高的關係吧
舞台也沒有搭出來 更沒有爆破 噴火等效果
只有很多閃亮亮可媲美大型歌舞秀的燈光

自燈光暗下來後就可說是個尖叫大會
燈光暗也叫
布幕變化也叫
有人說話叫
winds出場更是不得了
但是親臨會場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算我不是他們的歌迷
在震耳欲聾的大型音響效果下
絢麗的燈光及精準的舞藝
讓我也跟著一起瘋狂尖叫

媽呀
橘慶太真的超帥 身材超好
在他脫掉上衣時
我瘋狂尖叫+想衝上台去把他撲倒
我猜整場的女性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念頭
就算被人家說色女也沒關係
但是我真的好想摸摸看那種結實的胸肌&腹肌喔...
最近很迷戀那種身材
不用滿滿肌肉
只要結實就好
就像千秋王子瘦卻結實那種我也愛>///<

親愛的閃光阿
身高183的你
什麼時候也能有那種身材呢
如果有的話
我一定每天看到你就把你扒光撲倒(羞)

p.s.
話說我對winds的印象還一直停留在弟弟系
所以我看到布幕一拉開
怎麼那麼"大隻"時
有點嚇一跳
哈哈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
我也開始走到"姐姐"掛的
開始對小弟弟型的充滿興趣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