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緊張
不是我要結婚
(我還有得等哩>"<)

我的姐姐準備要結婚了
對象是個阿多仔德國人
重點是他們認識也沒有很久
雖然對方條件不錯
家世背景也都相當
我個人也覺得國外環境比較適合我姐
但是想到要把女兒嫁到那麼遠的地方
我爸擔心的不得了
頭髮都要白光了(雖然本來就沒剩多少黑的:P)
但是站在爸爸的立場
我多少可以體會
尤其是像我爸那種很傳統、大男人、嘴巴很賤
但是很愛我們的爸爸
所以我想像得到他捨不得又不放心的心情

回歸正題
昨天我們去了一家媽咪同事介紹的婚紗店
叫做菲琳 在天母東路
整家店感覺起來非常舒服
也不會刻意推銷
也不會額外加價 所有價格都明朗化
這是洽詢婚紗時很重要的一點
會不會有臨時額外增生的費用
這裡無論是任何款式新舊的婚紗都不需加價
而且堅持一天只拍一對新人
新郎5套西裝
新娘2套白紗+3套禮服
這裡的禮服都還蠻新
兼具時尚風格與設計感
拍照風格也很自然不制式化
算是很不錯的一家店

而且臭Bifi(我姊)的身材很標準(只是胸部小一點:P)
穿禮服都剛好合身不需要修改
雖然她一直以來都無法進入狀況
連婚紗介紹都不耐煩中途叫停
但是女生一穿上婚紗
味道就漸漸自然顯現出來
終於有點新嫁娘的感覺了

唉唉~~到底什麼時候輪得到我呀????????
謎之聲:保守估計5年後>"<
這樣也好啦
代表還有5年能讓我減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