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什麼時候
只記得有次過年
我跟小A去台中衣蝶逛街
遠遠就聞到一股沁心的茉莉花香味
走近一看
是MARC JACOBS的同名女香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
也埋下我深愛MARC JACOBS的種子

『女人飄然進了房間,當她離去的時候,你會想,她是來過,還是根本沒來過?』
——這正是Marc Jacobs 香水想要表達的感覺。

也是讓我深受吸引的一句話

雖然當場沒有購買
但是放在包包中的試香紙
卻是讓茉莉花香在我心頭繚繞了三日
上了1976香水網
還是學生的我
買下了第一瓶自己掏錢的香水

雖然後來陸續也增添了不少香水新歡
但是我的同名女香容量還是逐漸減少
總覺得任何場合都適合使用


去年去日本出差時
在機場免稅店偶然看到了外型超棒的DAISY
雖然香味當場不是那麼喜歡
我還是把整個機場免稅店剩下的唯一一瓶DAISY帶回家
隨著時間經過
卻發現試在手腕上的DAISY
經過體溫的融合後
香味更加溫潤清新
就像是從身體內散發出的一道很溫暖的香味
是彷彿會讓人實際感受到熱度的溫暖

很巧的
在日本與小麻糬相約逛街時
她也說她正想買這一瓶
於是我們到了新宿的大葉高島屋
在這裡我看到了香水之外的身體乳液、BODY BUTTER、沐浴精等
雖然很心動
但是我是個很懶的人
平常也不會用身體乳液
就沒有買
但是人就是這麼賤
越是沒買就是越想要
偏偏今年冬天又很乾燥
讓我興起了想用身體乳液的念頭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DAISY
卻驚愕的發現-台灣只有引進香水
瘋狂的上網拍尋找也找不到
卻意外發現了這個限量的小香膏精品
只有5g 卻要價1580(有的賣家還賣到1900)
迅速下單匯款
隔2天就收到了

外盒


打開一看 馬上愛不釋手
精緻的金色小拉鍊包 高貴卻不俗氣


裡面的實品更是精緻
茉莉花造型的香膏
可當戒指 也可當吊飾


將花瓣推開 香膏就在花心中

就算只是擺著也很賞心悅目
哈哈哈~~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至於念念不忘的身體乳液
我已經透過"特殊管道"
3月下旬應該就可以收到了吧
哈哈^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