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
難免有時會有人聲鼎沸的時候(雖然大多時候我也是製造者之一...:P)
但若是正在從事需要高度集中力 或是
心情不好的時候
熱熱鬧鬧的辦公室就不好玩了

所以這時我都會拿出LinLin從日本買回來給我
讓我搭配我的小粉NDSL用的
粉紅色糖果耳塞型耳機
這種形狀的耳機
對於我這種戴耳機會耳朵痛的人真是一種偉大的福音
不僅耳朵完全不痛
音效也好
隔音效果更是一流
加上又是超可愛的亮彩粉紅
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帶上耳機
聽著音樂
心情不自覺的也會沉澱了下來
有時放著交響情人夢裡的古典樂曲
就會有一種很像回到劇情裡的開心感覺

有時則會流洩出以前高中熟悉或是吹奏過的管樂曲
像是第一組曲 春之獵犬等
聽著聽著
就好像心臟揪起來一樣的感覺
手指也會忍不住地跟者動
彷彿我還在吹著豎笛一樣
跟著旋律裡的強弱 觸動心弦
一切是那麼熟悉

卻又離我這麼遙遠

想著以前我也曾經能夠那麼流暢地吹出一連串的琶音
那些放學後進社辦 進樂器室的日子
為了團練跟爸媽吵架的日子
跟很多人一起演奏出一個合音時的日子
真的很令人懷念
我多麼想再跟大家吹一次春之獵犬
不管現在的音色技巧是多麼的爛
我就是想再體驗一次那種感動
想要再一次坐在舞台上演出


其實最近也一直有在想把我的豎笛拿出來吹
不然光是擺著也很可惜
但是不知是吹嘴被我摔壞了
還是我真的已經退步到0了
音色整個就是不對
前陣子甚至還去找了辦公室後的音樂教室
想說至少一星期上個一次課
不要讓它完全荒廢
可是一個鐘點要700元
對於一個月生活費自我限制只有幾千元的我來說
實在是有點吃緊><

夢想 什麼時候能夠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