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很得意的介紹我的小雛菊香膏後
已經隔了很久
但其實這個Body Butter已經入手有好一陣子了

自我從日本回來後
就一直對小雛菊的身體乳液念念不忘
但是無論我走遍百貨公司
甚至走進SOGO BR4的MARC JACOBS專櫃
或是逛遍網拍都找不到
於是趁著老大回日本時
趕緊託她幫我買回來
收到時當然很開心啦
但是價錢方面卻讓我一點都令我開心不起來
原本以為頂多1500左右就是高級到擦了皮膚會爛掉的身體乳液
沒想到竟然要價將近1800(媽咪不要打我:P)
比我在免稅店買的香水還貴><
不過收到朝思暮想的東西
那種滿足感還真是令人無法言喻(大心)^_________________^

記得當初在新宿高島屋看到時
他的身體乳液有兩種
一種是我買的BODY BUTTER
是扁平圓玻璃罐裝
屬於較為滋潤的CREAM

另一種則是像洗面乳那種包裝的BODY LOTION
可是他很特別
並不是像洗面乳般將蓋子完全旋轉開來再擠出來
而是一種特別的設計
只要旋轉瓶蓋(轉一點點就好)
乳液就會從瓶蓋中間的洞洞自動跑出來
質地沒有BODY BUTTER那麼濃稠
但是一樣很滋潤
價格好像稍微便宜一點(雖然也是非常高價)

重點是
這兩款都帶有亮粉
而且不是普通的亮粉
是超細 超多 超閃亮的亮粉
直接看瓶身內的乳液根本看不到有亮粉存在
但是只要一擦上乳液
就會發現滿滿的亮粉閃耀在肌膚上
雖然我不知道我擦了全身閃亮亮在家裡有什麼用
但是有小雛菊香味陪我入眠真是太幸福了(灑花瓣~~)
非常推薦有意在夜店中閃出像滿天星光的人使用唷~~~

附上小雛菊家族的照片


瓶身俯視照


有厚度的玻璃圓瓶身


擦完乳液後閃亮亮到不行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u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